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8-14 10:21:19

HFT将根据SEC提案面对更严格的监管

美国监管机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经提出了加强对高频交易商(HFT)监管的建议。对现有SEC规则的建议修订将要求在场外交易场所进行交易的经纪自营商在金融业监管局(FINRA)注册。

该规则要求HFT公司成为FINRA的成员,除非他们将交易活动限制在一个地点。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玛丽乔怀特说:“该提案体现了联邦证券法的一个简单而有力的原则 - 保护投资者和市场的稳定性要求交易受到委员会和强大的自律组织的监督。” 。

“今天提出的规则将通过将监管扩展到交易所交易的很大一部分来缩小监管差距。”

目前,许多高频交易公司不受规则要求经纪自营商成为国家证券协会的成员,因为他们的收入来自通过另一个经纪自营商进行的自营交易,这意味着它们低于直接从证券获得的1,000美元收入的门槛。贸易。

该豁免旨在容纳进行有限对冲活动或其他业务场外交易的某些场内成员。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希望将现有的豁免替换为更关注其预期的公司。

已经开始了60天的公众意见征询期,使公司能够就新规则提交反馈意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