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2-04 15:24:08

Fostla的宝马650ix Gran Coupe正处于一个沉睡者的对立面

Fostla已经为宝马650ix Gran Coupe推出了一个新的调校和升级程序。该包带来了一个事先设计的身体套件,名为PD6xx,与宽挡泥板,不同的碳唇,扰流板和扩散器,包裹在一层哑光灰色乙烯基和贴花。

一种光滑的蓝色动力涂层被涂在分别包裹在245/30和295/30轮胎前后的两件20英寸轮辋上,同时使车身更接近沥青的是来自Eibach的Pro-Kit下降弹簧,它在前面刮了25毫米,在后面刮了20毫米。

将原来输出450PS(444H P)和650N m(479磅-英尺)的扭矩增加到570PS(562H P)和785N m(579磅-英尺)的扭矩是一个2级芯片调谐,从PP-性能。

售后零件的混合物以一个改进的宝马M6排气系统结束,与ASG-Sound合作创建的微调室和碳尾管。总成本为40,000欧元(44,746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