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1-04 14:17:19

摄影师威尔·斯科特庆祝伦敦地铁站的多样建筑

威尔·斯科特(Will Scott)的地下建筑照片系列展示了伦敦地铁站的多样化设计,从阿诺斯格罗夫(Arnos Grove)的装饰艺术到金丝雀码头(Canary Wharf)的高科技。

斯科特(Scott)曾在伦敦和爱丁堡(Edinburgh)之间分散时间,两年前有一次机会参观了阿诺斯格罗夫(Arnos Grove)车站,他对这些影像产生了想法,并对建筑物的设计着迷。

摄影师很快意识到他几乎看不到伦敦地铁网络,而且很多车站都没有证件。

他对Dezeen表示:“许多伦敦人对地下网络的设计和工程壮举实在不怎么了解,”

“当您每天上下班时,很容易将其视为使您上下班的工具。”

斯科特一次沿着一条管道前进,希望能捕捉到各种时代和建筑风格的车站。

他尝试将每次拍摄的时间定在一个晴天,以确保建筑物达到最佳状态。他使用了带有24毫米倾斜移位镜头的佳能5DS相机,可以在每次拍摄中尽可能多地拍摄。

Farringdon于1863年首次开放,其外墙为白色瓷砖,底座周围为绿色大理石带,而海绵状的混凝土和钢制大厅位于Canada Water的中心,这是由Buro Happold于1999年建造的更具现代感的车站。

斯科特(Scott)的照片还显示了金丝雀码头站的拱形玻璃入口,那是Foster + Partners在同一年建造的。

摄影师对位于伦敦市中心以外的外围地铁站做了一个冒险活动,对皮卡迪利线北端的查尔斯·霍尔登(Charles Holden)设计的建筑物特别感兴趣。

其中之一是Southgate,顶部是一个扁平的圆柱形屋顶,而Cockfosters则由倾斜的窗户和悬挂在天花板上的球形灯照亮。

斯科特解释说:“我真的希望向人们展示一些鲜为人知的电视台,因为它们中的许多台都是开创性的。”

该照片系列还完善了车站内部和外部的设计细节,例如用于标牌的字体和应用于平台墙的平铺插图。

斯科特说:“我喜欢单个站点和整个网络的细节水平,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爱情劳动。”

威尔·斯科特(Will Scott)使用电影和摄影来记录他对建筑环境的兴趣,并在Instagram上发布他的最新发现。

他不是第一个对火车站和网络感兴趣的摄影师。 Alastair Philip Wiper记录了哥本哈根新地铁线的建设过程,而 Christopher Forsyth着手进行了一个记录蒙特利尔所有地铁站的项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