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2-02 10:30:32

没有福克斯应用的Roku所有者观看2020年超级碗

YouTube电视和其他类似的服务一样,提供免费的七天试用期,这是Roku所有者可以播放超级碗的许多方式之一。

如果你依靠一个Roku流光或RokuTV,并计划用它来观看2020年超级碗,你可能会担心。也许你收到了一封来自Roku的电子邮件,警告你,福克斯的应用程序将在周五结束之前从你的Roku设备中删除,就在大型游戏的前两天。这是坏消息,如果你打算通过福克斯体育应用程序观看比赛。

好消息?你有很多选择看超级碗现场(嗯,几乎现场)在福克斯。他们来了。

在Roku上的NFL应用程序将允许您免费直播超级碗。

福克斯体育应用程序是唯一的方式,免费流4K游戏,而不需要注册任何东西,所以拥有4K电视的Roku所有者谁计划享受4K HD R版本可能会感到比其他人更恐慌。别紧张,你也有其他选择。

你是一个罗库的老板,寻找一个应急计划,以4K的超级碗流?最便宜的选择:注册免费@fubOTV试用或购买亚马逊的消防电视棒4K(免费福克斯体育应用程序)35美元。如果它不能及时到达,试试当地的百思买皮卡。https://t.co/OrVY2qtpsxpic.twitter.com/3IkTnlFYgR

消防电视棒4K可从亚马逊和其他地方,包括商店,如百思买,如果你需要一个最后一分钟。阅读我们的亚马逊消防电视棒4K评论。

这基本上是福克斯和罗库之间的一场马车纠纷,和往常一样,顾客输了,这一切都归结为钱。双方都希望你指责对方,以提高其谈判地位。最终他们会同意的,因为最终,Roku想要Fox应用程序,而Fox希望在Roku设备上。换句话说,这场争论不会永远持续下去,而且可能很快就会结束——甚至可能在今天结束之前。

现在有一个上面的应急计划是值得的,特别是如果你正在计划一个大型的超级碗派对,但不要惊讶,如果福克斯的应用程序很快重新出现,或者永远不会放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