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9-02 17:25:10

对欧洲范围内的单一衍生品或衍生品合约进行定义

超国家监管机构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已致函欧盟委员会,要求对欧洲范围内的单一衍生品或衍生品合约进行定义。

ESMA表示,缺乏共同定义阻碍了欧洲市场基础设施监管(EMIR)的全面应用。它强调了外汇(FX)远期和实物结算的商品远期,因为在试图在成员国之间定义衍生品时尤其成问题。

“为了避免EMIR在欧盟范围内的不一致应用,ESMA了解到,在委员会提供澄清之前,并且在国家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国家主管部门不会对不明确的合同执行EMIR的相关规定。被确定为整个联盟的衍生品合约,“ESMA主席Steven Maijoor写道。

“特别是外汇远期交易,结算日期最长为7天,外汇远期合约为商业目的,以及实物结算的商品远期。”

欧盟委员会可以使用实施法案来澄清MiFID中包含的衍生品和衍生品合约的现有定义。

据ESMA称,最初的MiFID包含一系列被视为衍生品的金融工具,但新的市场发展意味着这已经过时,需要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