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03 10:36:51

数字技术的出现不仅使通信变得即时而且便宜

到目前为止,在印度,只有工业工人过去根据1948年“工厂法”的规定获得加班工资,这也限制了一周48小时的最长工作时间。但是,加班工资或工资的概念在其他地方并不存在,在其他部门或部门工作的雇员,尤其是私营部门的雇员,在没有任何额外报酬的情况下使用额外的工作时间。

数字技术的出现不仅使通信变得即时而且便宜,而且还解决了工作空间和工作时间,使员工可以全天候工作。然而,如果通过NCP MP Supriya Sule在Lok Sabha引入的2018年的“断开权利法案”获得通过,那么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在特殊时段或周末分配的强制性工作可能不再是一个吃力不讨好的工作。并颁布。

根据旨在包括印度所有公司的私人成员法案,员工有权在工作时间之外不接听电话或电子邮件,并且不能对员工采取行动拒绝。

虽然该法案允许雇主与雇员谈判失业时间,但在双方同意的非工作时间内工作的每个雇员都有权按正常工资率加班。

此外,为了使非工作时间的谈判公平,该法案称,“每个注册公司和社团都应组成一个雇员福利委员会,由其员工组成,协助或代表员工谈判外出的条款和条件。与雇主一起工作的时间。“

员工将再次有权在双方同意的非工作时间之外断开连接。

该法案还寻求适当政府的干预,以确保定期进行员工与雇主之间的工作时间条件的谈判,以确保断开权利规则的灵活性。

然而,该法案允许为远程工作的员工制定政策,“每个个人注册的实体,公司或社团,应为在偏远地区工作或参与远程办公或在家工作的员工制定政策,必须得到员工的共同认可。​​“

为确保遵守这些规定,该法案要求每个实体在不遵守规则的情况下,按员工总薪酬的1%支付罚款。

由于印度人在世界上工作时间最长,而孟买人每年的工作时间为3,315小时,而且大多数私人组织每年只有10天左右的假期,所以需要这样一个法案。

因此,该法案的通过将确保至少一些加班和奖励加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