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13 18:52:33

德意志交易所通过推出新的清算所计划外汇扩张

德意志交易所已宣布计划在可能扩大欧洲市场基础设施监管(EMIR)要求之前建立外汇清算所,以包括其他资产类别,如外汇(FX)。

交易所集团2017年年度报告指出,EMIR对外汇市场的义务扩大将为公司带来重大增长机会,特别是在2015年收购外汇交​​易平台360T之后。

报告称,“迄今为止,EMIR等监管义务尚未扩大到涵盖外汇市场。”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德意志交易所集团将能够在其监管要求的背景下,从其提供的广泛的产品和服务组合中挖掘更多的增长机会。

“例如,在2018年上半年,集团计划建立一个外汇结算所,以满足对资本有效解决方案的基本需求。”

德意志交易所以7.25亿欧元收购德国外汇交易平台360T,因为它寻求成为多种资产类别的领先市场。其客户群包括公司和买方公司以及银行。

它表示,尽管目前大部分日常外汇交易量都是在场外交易,但360T等透明,电子,多银行交易平台的需求正在增加。

该交易所补充说,正如预期的那样,在引入EMIR清算规则后,2017年场外利率衍生品的整体清算量大幅上升,并预计今年趋势会加速。

EMIR于2016年6月推出,其中包括使用中央对手方清除标准化场外交易(OTC)衍生品交易的义务。德意志交易所表示,其欧洲期货交易所清算中央交易对手也可以扩展到其他资产类别。

由于英国退欧带来的不确定性以及欧洲清算活动可能的重新定位,该交易所正在继续努力获取大部分以欧元计价的利率掉期清算市场份额。

该报告补充道,英国脱欧提供了另一个在该领域建立市场份额的机会,以及欧洲期货交易所清算合作伙伴计划,该计划为清算欧盟间价差交换提供了另一种选择。

自其推出以来,欧洲期货交易所的利润分享计划继续赢得伦敦的清算业务,今年1月平均每日交易量的清算额从2017年的50亿欧元达到350亿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