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2-04 11:50:11

SIGMA X Canada订单管理基础架构将对每个订单实施最大尺寸限制

巨额经纪人高盛计划在加拿大推出不显示替代交易系统(SIG)X Canada,旨在减少对用户的市场影响。高盛(Goldman Sachs)拒绝评论何时启动新平台,但目前已知其中一些功能。面向SIGMA X Canada的流程将通过面向加拿大市场的高盛执行与结算(GSEC)智能订单路由器与书中剩余的订单以及通过ATS进入公开市场的订单进行交互。

订单将直接通过FIX从美国东部时间07.00到16.00接受,或者通过GSEC的直接市场进入平台REDIPlus传递订单,并从美国东部时间09.30到16.00进行匹配。此外,SIGMA X Canada订单管理基础架构将对每个订单实施最大尺寸限制,以帮助防止错误交易。超过最大尺寸的订单将被拒绝。

2011年3月9日,高盛获得英国监管机构金融服务管理局的监管批准,在欧洲推出其等效的黑暗多边贸易融资工具 SIGMA X MTF。该平台使用了纽约证券交易所泛欧交易所的商业技术部门纽约证券交易所技术公司提供的技术,该平台计划于今年第二季度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