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8-02 09:40:38

Stuart Deel-Smith之前曾担任NLX的市场结构和产品开发负责人

纳斯达克NLX的前董事斯图尔特·德尔史密斯(Stuart Deel-Smith)加入了衍生品咨询公司Vanna Consulting。Deel-Smith之前曾在NLX担任市场结构和产品开发负责人,负责开发TED Spread订单,并且是交易所试图在未来交换产品上申请专利的一部分。

他也是2013年推出纳斯达克NLX的核心人物。

据报道,4月,他与业务发展总监Darren Butler以及入职主管Tony Bryans一起承担了裁员风险,因为纳斯达克NLX的前首席执行官夏洛特克罗斯威尔成为交易所的战略顾问。

该交易所现由Victoria Kent和Carl Slesser领导。

Deel-Smith成为从交易所和卖方世界到咨询公司的最新高调举措。

上周,The Trade Derivatives报道,前摩根大通衍生品清算业务变更全球主管克里斯•米切尔(Chris Mitchell)离开,成立了自己的咨询公司Solutions4Clearing。

上个月,欧洲期货交易所前产品战略和创新管理负责人布兰登布拉德利离开,探索金融科技的新职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