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2-30 11:54:38

新的Moto X Moto G智能手机将于7月28日拉开帷幕

摩托罗拉已经开始向媒体发出邀请参加7月 28日的活动,该活动将在德里,伦敦,纽约和圣保罗举行。尽管Invite并未明确说明公司在此次活动中将要采取的行动,但它无疑指向了此次活动中要发布的重要版本。

联想授权公司发送到印度的发票是秘密的,您可以猜测。它说:“ 一个好朋友会在雨中为您提供雨伞车”,即,一个好朋友会在雨中给您一把雨伞,而“ 一个好朋友将永远准备在雨中与您共舞” 。将准备与您共舞,在这些行的正下方是#号 - #My Moto BFF

但是公司博客中发送的另一个邀请使其更加清晰。上面写着:“ 您的关系状态即将改变。” XGX,Moto” 表示您的关系现在将会改变。在邀请中,XGX指向两个新的Moto X变体和一个新的Moto G模型。

此后,该帖子说:“ 我们需要交谈,而不用您的电话。” 我们知道您喜欢它并且完全依赖它,但是现在该是时候该归还您手机给予的所有照顾和奉献了。我们有一些要分享的新闻,所以请在7月 28 日加入我们以正确了解它。记住这个日期-更好的移动关系正在向您发展”

如果有传言,那么新的Moto G 将配备 5 英寸720p 显示屏,高通Snapdragon 410 处理器,13MP 后置摄像头和5MP 前置摄像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