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2-27 11:55:00

发布Dual SIM 4G智能手机Coolpad Note 3之际发表演讲

中国的移动设备制造商Coolpad表示,将投资约195亿卢比在印度制造和销售低价手机。我们从2007年开始在印度开展业务,还出售了我们的首款支持CDMA和GSM SIM的移动设备。我们与Reliance Communications合作开发了该设备。这是我们首次推出我们的品牌已推出智能设备。

廉价智能手机“ CoolPad Note3”配备指纹扫描仪

该公司首席财务官姜超表示:“到2017年3月,我们将推出3亿美元,或195亿卢比。” 他在发布Dual SIM 4G智能手机Coolpad Note 3之际发表演讲,该产品将于10月20日通过亚马逊出售,价格为8,999卢比。

手机的屏幕为5.5英寸,并带有手指触摸传感器,借助此功能,手机将在0.5秒内解锁。除此之外,它还具有3GB RAM和64GB内部存储器,带LED闪光灯的13百万像素后置摄像头,Octacore MediaTek处理器和3000 mAh电池。

这款专为印度定制的电话具有13种印度语言。

“ Coolpad Dazen Note 3”配备5.5英寸屏幕

酷派印度公司首席执行官Syed Tajuddin说:“到12月,我们将使用我们现有的库存,并提供从2016年第一季度开始在印度生产的手机。我们还将投资于补贴的手机价格。他进一步表示,当印度开始建造工程时,设备的价格也将降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