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1-22 11:44:45

十多个全球投资机构的亚洲股票交易部门组成了一个新的代表机构

十多个全球投资机构的亚洲股票交易部门组成了一个新的代表机构,以促进最佳执行并与该地区的监管机构和交易所建立更紧密的联系。新机构的一份声明说:“亚洲交易者论坛将作为亚太地区买方交易者讨论共同关心的问题并以共同的声音表达他们的观点的媒介,”

“亚洲市场的快速发展使买方定期开会讨论最佳实践并监督整个地区的监管发展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该公司亚洲交易高级副总裁兼香港总监乔治·莫利纳说。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他同时还是Asia TraderForum的第一任主席。莫利纳此前曾担任FIX协议消息开发者FIX Protocol Limited亚太地区委员会的联席主席,该协议代表并协调该地区证券交易行业的所有活动。

在亚洲交易者论坛的章程成员中,包括Capital Research,FIL Investment Management(HK),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TPG-Axon Capital和T. Rowe Price Hong Kong的亚洲股票交易主管。该小组于本月初在香港举行的成立会议上,包括了香港交易所和清算公司首席执行官李嘉诚的主题演讲。佣金分享协议的使用在亚洲不如其他欧洲和美国那么普遍,被认为是Asia TraderForum成员正在讨论的优先主题之一。

长期以来,该地区的许多买方交易商感到有必要分别代表机构投资者的利益和观点,而不是亚洲的本地零售经纪人,全球投资银行和经纪人。一位买方交易员说:“投资经理在与监管机构和交易所互动方面并没有取得如此成功,因此用一种集体声音说话是有意义的。” 其他消息来源指出,在强调暗池的优点时,如果商业利益的存在,则仅代表买方一方的机构就不太可能在监管机构的眼中受到污染。“零售经纪人社区在许多亚洲市场上占有很大的分量,而机构买主往往处于后台。”

但是,证券行业内缺乏买方代表的问题远非单纯的亚洲问题。迄今为止,作为MiFID II磋商程序的一部分,许多服务台的代表单独或集体向欧洲委员会表示不成功,以强调将贸易报告延迟时间从三天缩短为一天的提案的潜在负面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