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20 11:08:25

悉尼的迷你墨尔本郊区内城如何变成外边缘

Ravi和Jessica Naidu在Blacktown买了一个露台。

住房专家称,如果当前的城市规划趋势继续下去,悉尼郊区的居民将会在被涂鸦的巷道里啜饮拿铁,在“迷你墨尔本”里乘坐有轨电车。

城市规划者已经在借鉴市中心的样板来设计悉尼西部的新住宅区,随着住房负担能力的不断恶化,越来越多的人搬到郊区,这一趋势预计将会加速。

其中一些模板包括更紧凑的住房,如露台、自行车道,以及从以汽车为中心的社区向有轨电车等新技术的转变。

更多:悉尼最难以负担的郊区

快餐代表了你的家

还将增加对卫生和健康以及具有大量绿色空间和环境友好特征的可持续社区的关注。

根据城市规划师迈克·戴的说法,这些设计原则将为未来10年树立一个先例,并将“郊区”城市化。

设计咨询公司Roberts Day的创始人说,内墨尔本是郊区这些新的“内城”社区的蓝图,因为它是“最有效的”空间利用。

他说,《经济学人》信息部(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连续七年将墨尔本评为全球最宜居城市,就证明了这一点。

内墨尔本的镜像不仅在布局上,也在文化上,Day先生补充道。

“人们对街头艺术和巷道有兴趣,”他说。“还有一种理解是,你可以在新开发项目中创造更多的迷你大街咖啡馆文化。”

戴表示,这些变化既是出于需求,也是出于口味。

留着大胡子的面包师又名克纳菲面包房(Knafeh Bakery)把他们会唱歌、会跳舞的旅行面包房带到了费尔沃特。

他说:“在许多方面,是负担能力推动了这一趋势。”“地块面积越来越小,我们正在了解一些在老郊区行之有效的基本原理。

“老式的露台创造了相互连接的社区,因为没有车道,只有后面的小巷道。”它为每个郊区创造了一个独特的身份。

“(远郊)郊区的问题是,它们以汽车为中心,前面有一条车道……这是好的设计的真正障碍。”

人口学家伯纳德·索特说,悉尼有从墨尔本“挑选”最好的城市的历史,它的部分内城文化不可避免地传播到悉尼的西郊。

胡里节是一个受欢迎的印度教色彩节日,去年在布莱克敦的费尔沃特举行了庆祝活动。

他说:“如果悉尼的人口将达到七八百万,那就不可能只有一个市中心了。”“需要有多个中心,这些中心周围的人想要城市生活方式,不想要大(独立式)房子。

“他们想要人行道上的餐馆文化,但要在一个负担得起的地方。”

戴先生说,西悉尼的一个新开发项目中就包含了这些原则,那就是在布莱克敦的一个名为Fairwater的总体规划地产项目。

综合用途的地产包括一个“现代更新”的传统内城露台和丰富的公园和绿色空间。

这里也有许多具有墨尔本特色的文化活动——去年,居民们坐在牛奶箱上,尽情享用由Knafeh面包房提供的食物,该面包房又名“大胡子面包师”,是一个巡回的面包师舞蹈团和歌舞团。

庄园还庆祝了一个传统的印度教节日,包括投掷被称为gulal的彩色粉末。

Ravi和Jessica Naidu表示,他们对绿色星球的评价很高。图片:大卫·斯威夫特。

当地居民Ravi Naidu说,他买了一套带露台的房子,因为这里有一种内城的氛围。“前厅很小,就像内城一样,增加了后院的空间,”他说。

“我喜欢那里的五星级绿色评级。这对我很重要……我每天都喝咖啡,但你可以步行去商店,不用开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