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8-06 09:21:50

Citadel准备在互换市场中实现增长

对冲基金经纪人庞然大物Citadel可以看到其在掉期做市业务中的份额增加,因为银行因成本增加而继续退出。2014年,Citadel成为第一家为掉期开设做市业务的买方商店。去年,它成为LCH.Clearnet的利率掉期清算单位SwapClear的第一个非银行成员。

它目前被Bloomberg称为交易商对客户掉期交易市场中的头号做市商,并且因引用极薄的点差和处理非常大的订单量而闻名。

Citadel Securities的全球固定收益,货币和商品主管Paul Hamill表示,Citadel的吸引力基于流动性的提供和一致性。

“我们的主要卖点是投资者最关心的事情,”他说。“我们在所有市场条件下提供稳定的流动性。许多其他交易商在互换市场中引用指示性价格,并降低了他们对波动市场规模和交易的兴趣。“

在某种程度上,Citadel已经从一些已经失去了向衍生品市场提供流动性的银行中获得了利润。

哈米尔认为,大多数经销商的运营成本与Citadel不同,这可能是现在更重要的因素。

“我们继续期待激烈的竞争,但银行将发现在投资升级传统技术的同时大幅降低成本具有挑战性,”哈米尔说。

然而,考虑到更多买方客户介入的潜力,哈米尔表示,做市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的事情,与投资和要求不同的投资组合管理技能有很大不同。自21世纪初以来,Citadel一直在制造股票市场。

格林威治协会市场结构和技术咨询主管Kevin McPartland表示,买方参与掉期定价仍然相对有限。

“一些非银行实体确实参与了交易商经纪人的SEF,但即使这样也只限于日期,”McPartland说。

他还认为,掉期市场买卖双方之间的关系依然强劲,并有助于维持现状。

“通过RFQ进行交易(报价请求)保持完整,大多数买方都对执行质量感到满意,”他补充道。

Sapient Global Markets的业务咨询总监Josh Satten表示,此外,SEF的推出可能会让买家更加远离彼此。

“购买方已经彼此接近并且距离更远。以前,市场完全是双边的,两个买方客户直接面对面是罕见的。随着市场的清理,买方客户现在使用代表他们面对CCP的FCM。因此,通过清算交易,两个买方客户将被两个FCM和一个CCP隔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