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8-01 15:03:51

伦敦证券交易所推出债券交易电子订单

新订单驱动的交易服务将提供给选定的英国金边债券和公司债券。电子订单的测试将提供给交易所会员。

根据伦敦证券交易所的数据,新市场将允许以零售友好的订单大小进行交易,并由做市商提供持续的双向交易。金边和固定利率证券都将在伦敦证券交易所的TradElect交易平台上拥有自己的细分市场。交易将由英国和爱尔兰中央证券存管机构CREST结算,交易后信息通过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交易后路由器X-TRM发送至英国和欧洲的Euroclear。

该交易所表示,该服务是在其零售客户群强烈要求进入固定收入证券的屏幕二级市场后开发的。

“伦敦是债务上市和交易的全球中心,在目前低利率和股市波动的环境下,债券的零售需求大幅增加。这项新计划旨在通过透明,高效地获取英国上市的固定收益证券,首次向私人投资者提供这一市场,“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固定收益主管Pietro Poletto说道。声明。

由于该国1750亿英镑的预算赤字,预计英国政府债券发行水平将会增加。英国政府预计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女王的演讲中公布一项财政责任法案,其中可能包括到2014年将预算赤字减半的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