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7-05 15:11:02

人工智能是像风暴一样接管互联网的流行语

人工智能是像风暴一样接管互联网的流行语。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一起改变了组织开展业务的方式。人工智能就是建立智能机器,以数据为依据做出决策。将来会有机器做出所有决定。人工智能正在创造一种智能机器不再存在的浪潮。

人工智能到处都是我们身边。您可能已经使用或阅读过Alexa和Google Home。这些人工智能集成技术通过完成人类之前完成的所有单调任务来简化我们的生活。这就是AI正在做的事情。它正在处理组织中的所有繁琐任务。这并不意味着它将取代人类。毕竟,这些智能机器的创造者都是聪明的人,他们努力工作,为我们提供最好的服务。

有很多组织正在采用人工智能来做出明智的决策。但是,如果没有适当的人工智能战略,企业最终会失败。因此,要使业务体验取得突破,请考虑制定人工智能战略。

在规划AI策略时,您应该考虑以下因素:

- 探索商业案例

- 平衡优先事项与文化

- 捕捉顶尖人才

- 维护最佳基础设施

- 获取相关数据

- 确保领导支持

- 选择合适的技术

事实警报

据LinkedIn称,只有20%的AI熟练专业人士来自信息和技术服务行业。

是时候了解流行的AI用例 -

IT自动化(47%),质量控制/检测缺陷(46%),网络安全(41%),预测分析(38%),客户服务(37%),风险管理(37%),销售优化(34%) ,决策支持(37%),劳动力管理(32%),营销优化(30%),联网设备,设备,产品(29%),预测(29%),税务,审计和合规(23%)。

据福布斯报道,到2030年,人工智能可以将全球GDP提高15.7万亿美元。部署人工智能技术的顶尖公司包括微软,亚马逊,苹果,IBM,腾讯,谷歌,Facebook等等。如果您想与这些不断发展的行业合作,请通过人工智能认证提高您的AI技能。

人工智能的职业并不像看起来那么容易。据Deloitte称,61%的组织正在大力培训IT专家,以部署人工智能以填补技能差距。这增加了对人工智能认证的需求,这些认证具有提高专业人员技能的能力。组织正在寻找有能力的认证人工工程师,他们能够制定可以使他们受益的战略。人工智能认证是证明您在统治世界的技术方面的价值和专业知识的最佳方式。这将为您赢得丰厚的工资包和与顶级公司合作的机会。获得认证,接受这次AI革命,并在抓住最佳工作机会的竞赛中保持领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