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1 15:12:35

美国立法者正在意识到他们无法禁止比特币

长期以来批评比特币的人通常有一个共同的关键理论,那就是政府最终会禁止比特币,加密货币将以任何有意义的形式停止存在。就这一观点而言,请看经济学家努里尔鲁比尼和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

也就是说,实施这样的禁令并非易事。毕竟,比特币是由cypherpunks构建的一种数字货币形式,不会受到世界各地政治家和监管机构的共同愿望的影响。

最近,似乎美国的立法者开始意识到与潜在比特币禁令相关的困难。

比特币禁令在国会听证会期间被认为不太可能

周二,美国参议院银行,住房和城市事务委员会举行了关于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监管的听证会。在那次听证会上,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主席Mike Crapo(R-ID)分享了他的观点,即美国无法成功禁止比特币。

“如果美国决定 - 而且我不是说它应该 - 如果美国决定我们不希望加密货币在美国发生并试图禁止它,我对我们非常有信心因为这是一项全球创新,因此无法成功实现这一目标,“Crapo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