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03 17:24:30

加济阿巴德专业人士快速发展的房地产中心

Ghaziabad战略性地位于德里东部边缘,正迅速成为在诺伊达和德里工作的专业人士的住宅中心。Ghaziabad拥有相当数量的工厂,也被认定为工业中心。该地区的主要增长刺激因素包括Hindon Elevated Road连接德里 - 加济阿巴德边境的UP Gate和Uttar Pardesh的Raj Nagar Extension,大大缩短了旅行时间,提高了通勤舒适度; 扩大国家公路是支持加济阿巴德促进其增长的主要因素; 从Dilshad Garden到New Bus Stand的即将投入运营的地铁连接以及将Ghaziabad的Hindon Air Force基地作为NCR的另一个机场来增强区域空中连接的建议,并为Raj Nagar Extension居民提供喘息机会。

凭借改善的连接性,基础设施和实惠的租赁,Ghaziabad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购房者。Ghaziabad是由Vaishali,Vasundhara,Kaushambi,Mohan Nagar,Indirapuram,Crossings Republik,Raj Nagar Extension和Siddharth Vihar等几个城市地区组成的集群。NH-24和德里 - 梅鲁特高速公路已经扩建,德里地铁通过Vaishali和Anand Vihar地铁站连接Ghaziabad。10公里长的Hindon高速公路直接连接Rajnagar Extension和NH-24,它作为Meerut路沿线乘客的旁路。

由于Ghaziabad被认为是NCR房地产的骨干,Raj Nagar Extension-- Ghaziabad的一个小口袋 - 现在被认为是NCR中发展最快的房地产中心之一。对其有利的因素包括经济适用房和快速增长的基础设施。凭借Hindon Elevated Road和连接Dilshad Garden和New Bus Stand的即将投入运营的地铁线与德里的无可挑剔的连接,该地区已经看到过去几年无与伦比的需求和增长,并且也希望在即将来临。由于该地区的连通性和战略位置,现有和潜在购房者的信心得到提升。

随着几个基础设施项目的到来,Ghaziabad将成为NCR房地产的主要亮点之一,并见证需求激增。最近的PropTiger报告将Ghaziabad评为NCR中第二大房地产目的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