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1-08 14:03:01

酷派6268H在商家北京华奥思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最新到货

2010年11月2日,酷派6268H(行货)在商家“北京华奥思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最新到货,商家给出的报价为1899元。配件有:双电双充、耳机、数据线、手写笔、2GB内存卡。酷派6268H是一款支持双模双待的智能手机。

酷派6268H采用了直板触控的造型设计,机身大气、稳重,并具有浓重的金属感,透露出该机刚毅的一面。该机装备了一块2.8英寸TFT触控屏,显示分辨率为QVGA水准的320x240像素,显示效果一般,稍有颗粒感。系统方面,该机搭载的是基于WM智能系统二次研发而来的WindowsCE 5.0智能操作系统,兼容性好,并且界面更加人性化。该机强悍之处在于支持双模双待功能,非常迎合商务人士的需求,名片扫描和数据保密功能更是非常实用。

酷派6268H的上市时间有一年之多了,该机的配置在目前看来稍显落后,但是从整体来看,该机仍不失为一部好用的商务机型,双模双待的功能仍然是该机的主打特点,而WindowsCE 5.0智能系统也是大大提高了该机的可玩性,目前该机的售价已不足1K9,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6268H是酷派公司的第一款支持TD网络的3G手机,并且该机还支持GPS导航功能和双GSM待机。外观方面,酷派6268H采用了直板的造型,机身正面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镜面设计,一块2.8英寸的显示屏也是相当之显眼,并且支持手写触摸功能,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酷派6268H最大的亮点在于该机是一部3G手机,用户可享受高速上网和视频电话等3G功能,除此之外,6268H还内置了GPS导航功能,表现非常专业。稍有遗憾的是,该机仅搭配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

除上述强大功能外,我们还不能忽略了该机还是一款采用了Windows CE 5.0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并且搭配了让人震惊的400MHZ 3核CPU,系统性能非常强悍。可以说,酷派6268H是现在国产TD手机里最强大的一款,推荐给高端商务用户和手机发烧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