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06 17:06:36

现代i30 N获得轨道准备配件途中8spd DCT

现代将在几周内推出其首款适当的热门产品,称为i30 N,并且已经计划推出一些配备轨道的配件和更多款式。最初,i30 N将作为澳大利亚的单一型号推出,仅使用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的202kW 2.0升涡轮增压器。然而,在海外,这款车的功率为184kW。现代澳大利亚正在考虑在未来推出更低规格的变体,特别是如果海外有强烈反应的话。

仅作为手动模型显然会限制整个市场范围和当地销售潜力,但现代正在努力解决问题。这款车是一款湿式双离合八速自动变速器,目前仍处于开发阶段。该装置将在明年左右推出,这可能是引入低输出版本的好时机。第一步是分析当地市场对即将推出版本的反应。

预计销售将开始起步。在一个早期且悄然宣布的促销活动中,大约40位感兴趣的买家已经将他们的名字缩减为一个。

本周早些时候,现代澳大利亚证实其标准的五年保修套餐将涵盖赛道使用(不包括比赛或定时赛事)。据我们所知,在赛道使用过程中没有其他主流制造商提供任何保修。这将让赛道球迷安心。它确实会花一些时间来向你展示现代汽车支持其汽车的严重程度,以及支持i30 N的轨道潜力。

在澳大利亚新媒体推出的新款车型上,现代澳大利亚证实了i30 N的运动配件和选择。将在不久的将来公布这些选项的全部细节,但其中一个这样的配件确认是一套轻量级19英寸合金轮毂 - 确切地说是OZ Racing Hyper GT。

在本周Winton赛道的赛道驾驶过程中,现代车队展出了即将推出的车轮。据我们了解,车轮每个角落有大约5公斤的重量,特殊的碳纤维'N'中心盖。

在测试车辆上,这些车轮用粘性半光滑的Pirelli Trofeo R轮胎包裹,尺寸为235/35。无论如何,在工厂安装方面,轮胎显然不会成为车轮选项的一部分。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还有哪些很酷的配件。

i30 N于4月初正式上市,价格从39,990美元起。PerformanceDrive将在下周进行全面评估,以及0-100公里/小时的跟踪测试视频。在3月29日之前,已经进行了全国禁运审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