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15 14:20:21

现代i30 Fastback确认旅行车在日内瓦首次亮相

现代汽车已经确认了i30的快速后备版本,该版本将在备受期待的N性能热舱模型发布后不久于2018年发布。这家韩国制造商通过Twitter巧妙地确认了fastback i30的到来,并拍摄了一张照片,该照片显示了i30的未来阵容。在删除该推文之前,我们设法抓取了一个屏幕截图。

该推文显示了现代汽车计划在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i30的旅行车变体,其中硬核N变体将在2017年下半年上市,而最后一个快速后背变体将在2018年初问世。

据报道,这是继现代在九月份宣布i30系列将在不久的将来增长之后,第二次确认i30的fastback变型。

i30 fastback周围没有具体细节,实际上,从技术上讲,我们尚不知道。然而,有传言称i30 fastback将成为五门i30掀背车和旅行车的一种更豪华的变体,通过一些优雅的修饰和更多的技术将其与家庭其他成员区分开。

现代汽车还有望纯粹为美国市场推出新版本的伊兰特GT。现代美国公司产品规划副总裁迈克·奥布赖恩(Mike O'Brien)表示,该品牌“将在2月的芝加哥车展上推出一款新车”,该车将是欧洲规格i30舱口的调整版,淘汰1.8升机组,获得高效的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产生99kW。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