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2-12 11:51:07

2.0升涡轮增压汽油与现有的2.2d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混合动力V6结合在一起

它基于大众集团的MQB平台,例如双门轿跑车。该平台是大众汽车最新的架构之一英菲尼迪澳大利亚公司刚刚为当地阵容推出了新款Q50 2.0t涡轮汽油。发动机将范围扩展到三个不同的动力总成选项。将2.0升涡轮增压汽油与现有的2.2d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混合动力V6结合在一起,与奥迪A4 2.0 TFSI,宝马320i和雷克萨斯IS 250等竞争对手完美地契合了这一细分市场昂贵。

推进来自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派生的2.0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50kW的功率和350Nm的扭矩。它与同样来自戴姆勒梅赛德斯的后轮驱动七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

在性能方面,Q50 2.0t在7.3秒内可提供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官方平均燃油经济性等级为7.3升/ 100公里。这使其比动力稍强的雷克萨斯IS 250(8.1秒,9.2L / 100km)要快,但比更快的奥迪A4 TFSI quattro(6.5秒,7.0L / 100km)要便宜。

英菲尼迪提供了三个主要装饰级别的新版本,包括GT,S和S Premium。S和S Premium获得了高端的Bose音响系统和直接自适应转向系统,而所有型号均获得了带有双屏导航和平板电脑风格界面的皮革内饰。

全面的其他标准功能包括主动噪声控制,轮胎压力监控,蓝牙,数字无线电接收以及至少17英寸的铝合金轮毂,以及带有LED头灯的时尚风格。

该新车型是该细分市场中包装最全面的车辆之一。从下面的价格可以看出,就设备和技术,性能和经济性而言,它也是最佳的价值主张。

PerformanceDrive是在墨尔本举行的正式发布会上,并将于周五凌晨4点在头版上发布更深入的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