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2-02 10:26:41

2022年GMC悍马EV皮卡我们所知道的

悍马回来了,尽管它是GMC的一个子品牌,而不是通用汽车的一个独立品牌。也不要称之为气体消耗器,因为2022年GMC悍马是一辆零排放电动皮卡。

通用汽车的揭幕日期为2020年5月20日,生产日期为通用汽车的底特律-哈姆特兰克工厂,GMC悍马EV可能在2021年中后期到达经销商。虽然通用并没有多说这款车型的技术细节,但该公司确实宣布这款电动汽车将有1000马力,11,500磅的扭矩,并在3.0秒内达到每小时60英里。考虑到高扭矩的数字,我们怀疑通用汽车将适合悍马与一个单独的电动机在每个驱动轮,总共四个。

无论悍马如何推动其电力到地面,期望卡车提供越野能力长期与品牌。它也将运动经典的悍马设计提示,如一个相对直立的挡风玻璃,一个宽的毛,和短的悬垂。然而,跨越车辆宽度的LED大灯清楚地标志着这是另一种类型的悍马。我们预计它也会有一个相当高的价格标签,可能会打破六位数的障碍,当选择退出。

近十年前,通用汽车在扩大了该品牌的阵容,将H2和H3SUV和卡车包括在内之后,放弃了悍马系列汽车。虽然新的悍马作为一个GMC进入市场,但总有可能通用再次打破品牌自己。嘿,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我们听说一辆悍马禁止的电动SUV也在工作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