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14 14:56:30

由于美国深度降息美元徘徊在3周高位

周一美元小幅上涨,徘徊在三周高点,因为在6月份美国就业增长强于预期的消息缩减了交易商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后,美元继续上涨。 7月底。交易员等待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在国会面前的为期两天的证词,该证词将于周二开始,以寻找降息的线索。

“本周外汇交易市场开始平静,货币交易处于窄幅区间,交易商将焦点从周五强劲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转向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的证词,”雷蒙德资深市场策略师Ellis Phifer表示。詹姆士。

在新兴市场货币中,土耳其里拉在总统塔伊普·埃尔多安(Tayyip Erdogan)解雇央行行长后大幅下挫,引发了对银行独立性的担忧。

美国劳工部周五表示,6月份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反弹,为五个月来最大涨幅。尽管适度的工资增长和其他数据显示美国经济正在失去蒸汽点降至四分之一的降息幅度,但稳固的就业增长削减了美联储7月30日至31日政策会议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

在美元指数上涨0.08%至97.359,这是近97.443命中的3周高点上周五。随着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加剧,美元的反弹伴随着一段时间的疲软。

在触及108.73后,美元上涨0.18%至108.67,这是自6月11日以来的最高点。

在周五达到1.1208美元后,欧元兑美元小幅下跌至1.1214美元。共同货币受到美元走强和德国工业部门疲软的压力。

英国英镑,这之后经济数据不佳和更高的期望,英国央行将降息在2020年创下跌破$ 1.25的六个月低点上周五下跌0.22%至$ 1.2508。

土耳其里拉一度跌至两周低点5.8245美元,最后下跌1.59%至5.724。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表示,“一些天真的市场参与者可能仍然希望新的央行行长在本周公布的声明中表现得独立,至少不会立即降息。”

“情况可能如此,但并未改变中期明智的土耳其货币政策不可能实现的事实。”

新任州长Murat Uysal在周六的书面声明中表示,他将独立实施货币政策工具,重点是实现和维持价格稳定的主要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