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2-02 14:26:44

公司提供1 GB的互联网数据价格为76卢比了解如何激活

Aircel还跳入了电信公司之间的数据战。该公司为用户提出了一个伟大的计划。在这种情况下,将为用户提供1 GB 3G数据,价格为76卢比。有效期为10天。此优惠仅通过Aircel的应用程序提供。Aircel的新闻稿说:“在线充值的趋势正在增加,因此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计划。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已经通过移动应用程序“启动了特殊的数据和呼叫包”。

公司将提供完整的通话时间优惠:

Aircel还提供了完整的通话时间计划,价格为86卢比。与此同时,还将提供100 MB的数据。此优惠也只能通过Aircel应用程序获得。该公司的官方应用程序Aircel的应用程序-Aircel App-Recharge&BillPay可以从Google Play商店或App Store下载。

分析师怎么说?

据分析人士称,Reliance Jio增强了印度电信市场的竞争。同时,现有公司也被迫以较低的价格引入关税。每家公司都提供新的计划,以使其用户束缚或降低现有计划的价格。

同时,该公司先前已降低了其一项数据计划的价格。Aircel宣布仅以24卢比的价格为客户提供1 GB的3G数据。目前正在向比哈尔邦,贾坎德邦,旁遮普邦,查Jam克什米尔邦,钦奈,卡纳塔克邦,安得拉邦,奥里萨邦,加尔各答和东北地区的客户发出这一报价。但是,要利用此优惠,客户首先必须为329卢比充值,在该充值中,他们将获得2 GB的3G数据,有效期为28天。数据用完后,客户只需支付24卢比,即可为1 GB的3G数据充值。提出此计划后,Aircel还加入了价格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