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25 11:54:05

全新的斯柯达Kodiaq大型SUV的首批图片已经在网络上发布

全新的斯柯达Kodiaq大型SUV的首批图片已经在网络上发布,距离正式揭幕仅几小时。斯柯达计画今天在柏林(美国东部标准时间晚上7点)揭幕其新的7座SUV,但似乎有人发现并公开了一组似乎取自官方的图像。

正如我们所有人所期望的那样,以阿拉斯加的熊命名的新Kodiaq 将采用大众汽车品牌最新的造型主题。它具有锋利的前端,下垂的格栅和精致的LED大灯。

这一切都受到了Vision S概念的启发,尽管它的色调略有降低,因此符合道路合法性等标准。有一条贯穿整个车辆长度的主面板生产线,车门比例合理,装饰保守。

在内部,正如我们昨天看到,展示了典型的大众设计,与棱角分明的线条和形状,并配有大型触摸屏往上顶一个非常人性化的中心仪表盘。

买家将可以选择七个座位,或坚持默认的五个座位的布局。斯柯达在后排折叠后的五座车型中最大可装载2165升货物。

使用大众汽车集团的MQB平台,可能会使用一系列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四缸发动机。斯柯达可能会选择206TSI 2.0L作为续航里程,并且可能会在新的Tiguan中发现新型的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可释放176kW和500Nm的动力(目前仅限海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