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26 09:12:00

Facebook允许Android用户在不在应用上时阻止位置跟踪

如果您是Android用户,即使您没有使用该应用,Facebook也可能会跟踪您的位置。但现在有办法阻止公司这样做。

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络,在解决隐私问题的压力下,表示它正在发布一个新工具,让Android用户可以控制公司在不使用Facebook应用程序时是否跟踪他们的位置。该功能已经可供在iPhone上访问Facebook应用程序的用户使用。

之前,Android用户只有一个允许Facebook跟踪其位置的设置。除非他们关闭了跟踪,否则社交网络能够访问他们的行踪。

现在Facebook正在推出另一种选择:用户可以让Facebook只在他们使用应用程序时跟踪位置。

社交网络使用位置数据向附近的朋友和事件显示人物,但它也使用该信息来提供有针对性的广告。

Facebook之前因其从Android 手机收集的数据而受到批评。5月,Facebook用户起诉社交网络涉嫌收集有关Android手机上的电话和短信的信息。

该社交网络表示,它通过Facebook提醒用户在Android手机上使用该应用程序的新功能。

该公司表示,通过更新,它不会收集任何新信息或更改用户之前所做的选择。

您可以通过转到社交网络的设置来了解Facebook是否正在跟踪您的位置。有一个隐私部分,其中包括管理您的位置设置的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