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2-19 11:42:49

在8月的所有欧洲非展示交易中占据了27.46%的市场份额

在11月2日上午交易中,客户在“可疑情况”下从其多边交易工具(MTF)绿松石中断开连接后,伦敦证券交易所将其平台升级推迟至明年初。事件发生后,英国监管机构金融服务管理局(FSA)被召集,该事件使Turquoise在英国时间08.31至10.37之间关闭了两个小时。伦敦证券交易所表示,该事件似乎是由人为错误引起的。现在已经开始全面的内部调查。

该交易所在一份声明中说:“初步调查表明,这种人为错误可能是在可疑情况下发生的。” 一位发言人证实,已经告知FSA,但不会告知是否已通知其他监管机构或执法部门。

Turquoise于10月4日迁移到LSE的新Millennium Exchange交易平台,并在其第一周遇到了两个单独的技术问题。但是,据报道,10月30日的最终测试已经远远超过了该集团在英国的其余现金股票交易,转移到由LSE内部技术部门MillenniumIT建立的新系统,并且该交易所有望确定该交易的日期。在本周切换。LSE的主要市场原定于11月1日迁移到Millennium Exchange,该迁移定于11月14日之后的某个时候进行。

但是,在此事件之后,该交易所发表了一份声明,称升级时间现在将重新安排为2011年。“鉴于12月是商定的变更冻结期,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将与客户合作,尽早确定日期。声明中写道,并尽可能在2011年重新安排主要市场的迁移时间。

一位发言人补充说,在进行内部调查的同时继续进行迁移是“不负责任的”。

10月13日,纽约泛欧交易所交易所的欧洲市场也是人为失误的受害者。从欧洲中部时间16.42到17.23,该交易所集团在里斯本,阿姆斯特丹,巴黎和布鲁塞尔的股票,债券和交易所交易基金的交易停止。

停电当天,Turquoise在英国显示的订单簿股权交易中的份额从前一日的5.40%降至3.64%。MTF在英国股票的暗交易中所占的份额下降得更为剧烈。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的数据显示,11月2日,该公司的中点暗盘定单仅占英国股票未显示定单的10.29%,而前一天为19.82%。在6月份,Turquoise已从Chi-X的Chi-Delta手中接管,成为欧洲领先的深色MTF,并且在8月的所有欧洲非展示交易中占据了27.46%的市场份额。十月份跌至17.35%,昨天跌至10.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