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26 10:14:12

扎哈·哈迪德建筑师事务所获得伦敦两座摩天大楼的批准

扎哈·哈迪德(Zaha Hadid)建筑师事务所的沃克斯豪尔(Vauxhall)跨岛塔楼在规划阶段引起了争议,现已在伦敦南部获得规划批准。当地议会本周批准了由共用裙楼相连的53层和42层塔楼的设计。沃克斯豪尔跨岛大厦将是 英国Zaha Hadid Architects建筑师事务所为私人客户进行的第一个主要项目。

开发商VCI Property Holding的混合用途项目将在较短的塔中拥有257套公寓,在另一座中拥有618间客房的酒店。计划在10层高的门厅设有办公室和商店,并在基地设有一个新的公共广场。

反对者对该塔的高度感到愤怒,塔高比2012年批准的Squire&Partners修订设计高出几层。

Lambeth委员会的计划委员会批准了该开发,并称其为“对环境有适当响应的非常高的设计质量”。

规划官员指出,更高的185米塔楼将超过该地区设定的150米限制,但支持该计划的依据是土地交换和开发商对经济适用房的贡献等收益“证明了出发点”。塔楼挡住的阳光水平也被认为是可以接受的。

沃克斯豪尔克罗斯岛将在现场提供23套“中级”房屋,并为自治市镇负担得起的租金提供3000万英镑的住房,相当于提供30%的场外可负担住房。

扎哈·哈迪德建筑师事务所(Zaha Hadid Architects)的塔将取代目前占据该地点的阿鲁普(Arup)设计的公交车站。这项耗资450万英镑的项目拥有独特的滑雪坡屋顶,直到2005年才完工。Lambeth委员会已经与VCI Property Holdings达成了土地置换协议,将Vauxhall回旋处改回两条道路。

扎哈·哈迪德(Zaha Hadid)建筑师事务所已在英国首都完成了多个公共项目,包括 伦敦水上运动中心 和 蛇形萨克勒美术馆。由帕特里克·舒马赫(Patrick Schumacher)领导的国际建筑公司目前正在为卡塔尔国际足联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完成Al Wakrah体育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