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8-16 17:16:22

配备6,000mAh电池的三星手机正在开发中

泄露的照片(通过 Galaxy Club)证实三星正在研发一款6000mAh的智能手机电池。有证据表明电池可以为三星Galaxy M20S供电,尽管此时已有猜测。

不过,电池本身看起来非常真实。您可以自己查看下面的图像。

这是非常非常难以看到的,但电池的产品代码是EB-BM207ABY。代码的“M207”部分可能是指SM-M207,它可能是Galaxy M20S。这是一个相当大的推断,但它似乎都排成一行。

无论哪种方式,只要存在6,000mAh的电池就足以令人兴奋。我们已经看到很多最近装有5000mAh电池的设备(例如Nubia Red Magic 3和Asus Zenfone 6),但是还有6,000mAh的电池。

更重要的是,上面的三星电池看起来并没有比普通的智能手机电池大得多,尽管看起来确实很厚。可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智能手机这个电池最终供电不会是最薄的手机。

如果电池为Galaxy M20S供电,我们对这款特定的智能手机不了解,除了它将成为三星千禧一代“M”系列的一部分。这意味着它可能很便宜并且只在网上销售。

你怎么看?您准备好使用6,000mAh电池的智能手机吗?请在评论中告诉我们您的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