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9-12 10:37:14

LogMeIn缩短GoToMeeting名称添加新的UCC应用程序

LogMeIn在统一通信和协作(UCC)领域积极进取,使GoTo成为其UCC产品组合的新品牌,其中包括其受欢迎的 GoToMeeting 在线会议服务。3月13日,它还推出了GoToConnect和一个新的会议室解决方案GoToRoom。

“传统上谈论的是个人产品,音频工具,视频工具等。公司提出的问题是,'我怎样才能为任何人提供单一的用户体验,无论他们身在何处,只有一次IT体验?'“LogMeIn高级副总裁兼UCC总经理Mark Strassman告诉eWEEK。

这是将这些不同的UCC应用程序置于GoTo品牌之下的目标 - 为用户提供一致的体验,并为IT部门提供更简单的管理工具。

一年前,总部位于波士顿的LogMeIn以其远程访问软件而闻名,以3.42亿美元收购了J​​ive Communications及其基于云的PBX产品。该产品是LogMeIn推动UCC发展的关键。GoToConnect将GoToMeeting与Jive配对,为移动和桌面使用创建集成产品集。“我们认为这是一个独特的捆绑和客户积极购买的东西 - 使用现代,易用,大按钮界面的统一体验,”斯特拉斯曼说。“其他供应商正在做的是捆绑第三方应用程序。”

基于云的PBX通过互联网提供和存储语音通信和多媒体,取代传统上必须维护的传统PBX硬件公司。分析师Elka Popova看好LogMeIn的新产品。

Frost&Sullivan的Connected Work Research副总裁Popova在一份声明中说:“GoToConnect是一个全面的UCC产品,面向寻求优秀的云PBX /电话系统以及丰富的视频会议和协作功能的企业。” “GoToConnect最大的优势之一是其极具竞争力的价格,这使得企业可以通过完整的UCC系统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同时控制开支。”

GoToRoom适用于会议室和中型会议室

LogMeIn还推出了GoToRoom,这是一种“一体化”解决方案,专为所谓的会议室而设,可举行非正式会议以及中型会议室。

GoToRoom软件包提供了不同的选项。Huddle Room套餐专为2至6人的会议而设计,配备一体化扬声器/麦克风/摄像机组合(Polycom Studio),计算设备(Intel NUC)和触摸屏(Mimo Vue)。

适合6至10人的中型会议套餐包括一体化扬声器/麦克风/电话系统(Polycom Trio 8500),相机(Polycom Eagle Eye IV),计算设备(Intel NUC)和触摸屏(Mimo Vue)。客户还可以选择为10至12人的大房间购买额外的扩展麦克风。

Strassman表示,GoToRoom被设计为自助式(DIY)会议室设置的更好替代方案,公司可以连接不同供应商的产品或聘请系统集成商购买和安装解决方案。

“对于不想处理更新和管理产品的小型企业而言,GoToRoom要容易得多。你只需将其插入即可。而且成本几乎是DIY的一半,管理控制台的触摸屏易于管理,“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