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18 09:19:14

九所大学打造数字学术证书区块链解决方案

来自全球的九所主要大学组成了一个名为Digital Credentials的组织,以便创建一个可信,分布式和共享的基础设施标准,用于颁发,存储,显示和验证学历。

“目前,那些谁从一个机构成功地完成学位必须回到该机构-有时通过邮件,甚至在人-每个有需要验证的学历获得的时间,说:” 桑杰·萨尔马, 麻省理工学院 开放式副总裁学习。“这可能是一个复杂的问题,特别是如果学习者不再能够进入大学。许多难民,移民和流离失所者就是这种情况。“

这些合作伙伴包括:代尔夫特理工大学(荷兰), 哈佛大学 师继续教育(USA),该哈索·普拉特纳研究所(大学 波茨坦, 德国), 麻省理工学院 (美国),Tecnologico德 蒙特雷 (墨西哥),TU慕尼黑(德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美国)和 多伦多大学 (加拿大)。

“由于我们大学提供的教学和学习已经涵盖了数字平台,并且我们的每个学习者都有能力在一生中塑造自己的教育轨迹,因此可靠的验证和学习和证书认证的问题带来了广泛的紧迫感,“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大学延伸和新学术研究院院长 戴安娜吴说 。

利用依赖强大加密技术防止篡改和欺诈的技术,以及共享分类账创建全球基础设施来巩固学术成就,研究人员计划在其机构的早期研究和开拓性努力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 - 包括麻省理工学院 发布其所有机构 的试点计划毕业生是他们的文凭的数字版本,经过区块链验证。

这项共同努力背后的推动力之一是大学有兴趣利用这些新技术带来的进步,以优先考虑学习者的需求。数字证书允许学习者保持其终身学习成果的令人信服且可验证的数字记录,其中可能包括徽章,实习,训练营,证书,MicroMaster和可堆叠组合,以及传统学位 - 所有这些都可以轻松与雇主或其他人分享机构。机构可以以简单,安全和廉价的方式记录和管理学习者的成就,并最大限度地降低身份欺诈的风险。

慕尼黑技术大学IT系统和服务高级副总裁 Hans Pongratz表示:“我们在学术界中处于有利位置,能够利用尖端技术帮助学习者掌握自己的职业生涯和教育。” (TUM)。

该团队现在已将目光投向共享标准的演变和治理。“数字证书就像是社会和人力资本的象征,对个人来说具有巨大的价值。我们今天面临的重要机遇是将能够共同承担学习者利益的机构聚集在一起,并且可以充当这种基础设施的管理者,“ 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学习创新主任Philipp Schmidt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