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11 15:03:29

最佳概念车和首次亮相的CES 2020

每一年,CES上的汽车展越来越多。2020年消费电子展上的新车和概念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我们没有看到这一趋势会在短期内放缓。

许多公司使用CES来展示联网汽车服务和新技术,一定要看看我们最喜欢的列表。但对于全新的汽车和概念——从电影灵感的创作到疯狂的飞行出租车——这些都是2020年CES上最让我们惊叹的东西。

不,索尼不会进入汽车制造业——至少短期内不会。但是,对于索尼来说,还有什么比把它放到一辆完全成熟的汽车上更好的方式来展示它的新型联网汽车平台呢?

这一概念被称为Vision-S,它包含了许多可用于新型电动汽车的技术。大约33个传感器嵌在汽车周围,用来探测人和其他车辆。在车内,索尼的360 Reality Audio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声音体验,座椅上还内置了扬声器。

索尼已经与日本汽车制造商建立了大量的合作伙伴关系,因此,这个电子巨头很有可能很快也会提供这些联网汽车技术。不管怎样,索尼的Vision-S是CES 2020上最令人惊讶的首次亮相之一,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甚至几年)里继续跟进。

亨里克•菲斯克(Ol’Henrik Fisker)又在做这件事了,这一次,他的新贵汽车制造商即将推出一款价格极具吸引力的电动SUV。这周在CES上正式亮相,新的Ocean将在2021年底投入生产,它的平台将支持另外两款新的Fisker产品。

关于海洋的重大新闻是菲斯克宣布了它的起拍价:联邦税收优惠前的37,995美元。此外,菲斯克说,预订一辆只需250美元,而你每月只需379美元就可以租到一辆。所有这些都使得海洋比特斯拉S型车便宜。

我们对海洋还有很多不了解,比如它的电池有多大,一次充电能走多远。菲斯克估计一个80千瓦时的电池可以提供250到300英里的行驶里程,但是当我们看到它的时候,我们会相信它。2020年才刚刚开始,2021年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没有什么比会飞的汽车更能代表“未来”了。虽然这不是飞行汽车的教科书范例(它根本不是汽车),但这一发明对汽车领域非常重要,因为它背后有两家公司:现代(Hyundai)和优步(Uber)。

现代正与优步(Uber)合作,为打车服务打造飞行出租车,这是优步(Uber)新推出的城市空中旅行服务Uber Elevate urban air travel service的一部分。这架S-A1飞机可以坐五个人,包括飞行员,并且有四个垂直方向的电动道具。把它想象成一个巨大的四轴飞行器。

所有这些都是现代和优步(Uber)的空中旅行愿景的一部分,目的是在拥堵的城市之间穿梭,理想情况下连接到一个完整的自动驾驶豆荚网络,可以让人们在地面上从一个地方移动到另一个地方。毫无疑问,这是2020年消费电子展(CES)上首次亮相的作品之一,但是,嘿,一切皆有可能,不是吗?

你说的没错,这个概念有点像电影《阿凡达》里的东西。2009年的詹姆斯·卡梅隆史诗是这一前瞻性概念的灵感来源,正如梅赛德斯-奔驰所说,这一概念致力于“融合”人与机器。

在内部,Vision AVTR可以读取你的脉搏和感觉你的呼吸,前面一个巨大的显示器显示外部世界的景象。四个轮子发光,可以旋转,让汽车蟹侧着走,后舱口覆盖着33个“仿生襟翼”,可以向不同的方向移动,内部装有摄像头。

Vision AVTR预览一个新的生产模型吗?绝对不是。但它确实让我们看到了如何为遥远的阿凡达世界设计一辆交通工具。我们有机会和詹姆斯·卡梅隆本人聊一聊,深入了解这一疯狂的合作关系。

吉普最终将提供其所有车辆的电气化版本,从混合动力的eTorque发动机到全电动汽车。今年晚些时候将推出一个新的半步,名为4xe,这是一种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吉普语。

指南针,叛徒和牧马人都将得到这个新的PHEV选项,虽然我们现在不知道更多。事实上,我们甚至不能确定这三款suv是否都将使用完全相同的4xe系统,或者插件设置是否可扩展到不同的引擎大小。

谢天谢地,我们不用等太久吉普就会正式泄露秘密。牧马人4xe预计将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其所有细节都将在4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