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2-05 13:22:30

Scope AR为员工升级企业增强现实洞察平台

企业级增强现实解决方案公司Scope AR今天宣布对其WorkLink平台进行升级,使工人能够连接到远程专家进行指导,从而为工人提供实时支持。

使用WorkLink平台的现场技术人员戴着AR眼镜,可以将工人看到的情况广播给专家,然后专家可以用声音说话,并画出工人的视野。

这是增强现实的一个基本功能,它可以使用智能眼镜或移动设备上的摄像头,向世界添加“全息”对象。使用增强现实技术,可以将物体、线条、箭头和其他图画投射到现实世界中,并与现实世界中的物体相连。这使得远程专家能够提供可视化的指导和知识,而不需要亲自到现场去。

对WorkLink的升级增加了通过录制会话捕获和保留知识的能力,这些会话可以在将来回放。这对于死记硬背和重复的工作类型是很有用的,因此意味着在相同的情况下,可能在相同的设备下,一个工人的记录经验对另一个工人也是有用的。

Scope AR公司还宣布了一个新的企业客户,医疗设备制造商Becton, Dickinson and Co.,以及与航空航天和国防装备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扩展其AR平台。

“最新WorkLink平台,我们增加了更多的方式对工人合作,很快得到他们需要的知识成功地完成他们的工作,”斯科特·蒙哥马利说,首席执行官的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的范围。”的会话记录,企业可以更好的捕捉和保留知识将来使用和培训目的,而采取合规,质量保证和准确性更上一层楼。”

更新后的WorkLink平台提供了更多的功能,可以根据业务需要进行定制。它被设计部署在所有主要平台上,包括HoloLens和RealWear的HMT-1,以及许多移动设备,允许企业使用手头的任何设备。

新的会话记录功能可以捕获技术人员和专家之间实时会话期间传递的重要信息。这使得它可以稍后重播并共享,这样就可以对培训需求进行检查,从而改进流程。

以前的独立产品Remote AR,现在的WorkLink Assist,继续提供与前面描述的一样的远程专家帮助。WorkLink Create提供了工具,可以为分步指令无缝地生成AR内容。

通过使用这项服务,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已经能够越来越好地利用增强现实技术来帮助其员工更有效地完成工作。这对公司的航天工程部门特别有帮助。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新兴技术部门负责人谢莉·彼得森说:“使用WorkLink创建AR工作指令,使我们的太空团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效率和准确性,并将制造培训和活动加速时间减少了85%。”“事实证明,Scope AR的平台非常有价值,我们已经将AR的应用扩展到航天部门的更多制造应用中,并在业务的其他领域利用该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