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2-08 12:00:43

对室友来说最好的科技让同居更容易的工具

我们都去过那里。不管是和伴侣、配偶、室友还是同居朋友住在一起,没有两个人喜欢完全一样的生活方式,这会引起紧张。

这可能是一块几个星期没有被清理的地毯,或者一堆盘子没有被清洗过,但总有一些事情你不能对你生活的人保持清醒。

不过,谢天谢地,你不必一个人受苦。当你可以面对这个问题时,为什么要生活在沉默的怨恨中,并拿起一些令人惊叹的技术来使所有各方都更容易呢?我们已经收集了一些设备和解决方案,我们认为这些设备和解决方案可以消除几乎所有的家庭障碍和障碍。看看你的想法-你可能会找到通往家庭幸福的道路!

松鼠_widget_145593

家务是件杂事,不能逃避。如果你想把灰尘保持在最低限度,那么用吸尘器清理你的家是非常重要的,不管你是住在一张床的公寓还是多层的宫殿里。如果你很难确保分工甚至是在真空中,为什么不首先用魔法来消除劳动呢?

自从多年前机器人进入市场以来,机器人真空已经突飞猛进,机器人制造了一些最好的产品。S5是一个强大的引擎,自动映射你的家,并在你需要的任何时候有效地清洁它,无论是否在一个时间表。它也有拖地的能力,而且只是意味着你再也不需要为自己而去了。也就是说,它有点贵,但好消息是还有很多其他型号可用。

另一个常见的问题,当涉及到室友(或者实际上,如果你和某人共用一张床)是睡眠。我们中的一些人每晚需要八个小时,否则第二天我们就会崩溃,而另一些人则可以用三个小时和一杯浓咖啡来打发时间,但是如果你有吵闹的室友或一个辗转反侧的室友,你可能会遇到麻烦。

这也许在某种程度上需要现实生活的干预,但如果你担心你的睡眠,跟踪器可能是一个很好的地方,开始了解你的实际需求和模式。它的跟踪功能非常出色,而且它的睡眠追踪器,在你的床垫下开槽,同步到你的手机上,是这个行业中最好的。

松鼠_widget_157549

在任何一个家庭中,烹饪都是不和谐的典型根源。这可能是因为有人从来不这样做,或者因为共用烤箱是一片垃圾,或者因为做它的人一直在燃烧东西。任何数量的问题都是可能的,但一个真正的顶级智能烤箱与天才的技术特征可能会把它们全部解决。

胡佛愿景是惊人的,它的窗口内置一个屏幕,让您编程烤箱,以满足您的需要。最重要的是,正如它的价格所表明的,无论你在做什么,你都会得到惊人的表现,甚至烹饪。坦率地说,如果你不小心,你们都会努力使用它,而不是。

松鼠_widget_176958

当我们在考虑厨房用具的时候,我们完全知道共用一个冰箱是多么的尴尬。无论你是一个家庭单位,需要拼命地去追踪你对什么和实际上在什么东西,还是一群朋友分享一些东西,而不是其他东西,都很难停留在循环中。

这可以很容易地制造出一个肮脏的冰箱,或者一个东西总是丢失的冰箱。在步骤上,三星家庭中心基本解决了所有这些问题。有了内部摄像头,你可以检查冰箱里的东西,无论你在哪里,而一个智能的告示板显示在外面,让你留下笔记和列表给对方。此外,它还有巨大的能力来确保它能满足甚至是大集团的需求。

松鼠_widget_157759

我们保证,我们一会儿就会走出厨房,但是如果再有一个关键的争议,当涉及到烹饪问题时,它一定是脏盘子。在没有洗碗机之前,任何家庭都不可能真正没有争议(尽管即使那样,装卸也可以成为自己的战斗)。

这是一个波什意甲8是一个皮带,足够强大,即使是最强硬的污垢,并迅速和安静,当它实际上是。这是一条通往家庭幸福的捷径,这就是这份清单的全部内容。

松鼠_widget_168546

如果有一件事可以帮助你,如果你生活在一个特别喜欢辩论的人,它是一个聪明的助手,可以在一个时刻的通知,从虚构的事实排序。虽然Alexa在智能家居组织方面有其优点,但在检查你的伴侣的事实时,没有什么能比谷歌的助手更好了。

有了小小的Google NestMini,你就可以问谷歌什么时候出生了一个流行明星,或者一个名人到底有多高,或者你能想到的任何其他事实,来解决任何争论。此外,你会得到一个方便的扬声器,比它的大小指示,和一个有用的语音控制输入为您的智能家居。多便宜啊!

松鼠_widget_178650

我们想得更亲切一点,这个条目-而不是整理争论或减少家务,一个好的网络摄像头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的主要问题是孤立。假设你处于一段长距离的关系中,或者你几乎没有看到你的朋友和家人的某些群体。视频聊天可以是一种主要的安慰,所以你想要一个好的相机来充分利用它。

罗技的C922Pro流就是这样,一个破解相机,基本上可以做任何你需要的东西,包括直播,如果你决定在某个时候沿着那条路走。它是多才多艺和可靠的,并将让你聊天与您的亲人在水晶清晰的视频在很快。


在所有类型的家庭中,另一个常见的争议是Wi-Fi接入。无论是因为一个房间有可怕的信号,还是因为有些人在流行时期不会停止占用带宽,还是其他任何原因的组合,这都可能是一个真正的问题。一劳永逸地解决它,连接一个网格系统,以获得均匀,快速覆盖在您的家庭周围。

现在提供的最好的系统是谷歌的NestWifi,这是一个平滑和容易的设置,让你接近Wi-Fi天堂。每个Wi-Fi卫星还有一个小小的谷歌助理智能扬声器,你也会得到一个更聪明的家庭爆炸为你的钱。


我们正在用一个最终的项目来结束我们的名单,这应该消除任何家庭的一些住户的焦虑,同时作为一个有用的安全网对其他人-一个智能锁。其中一个安装在你的前门,你将进化超过对钥匙的需要,使用你的手机或fobs获得进入。

这意味着在没有钥匙扣的情况下回家晚了的时候就不会再醒来了,并且增加了一些好处,比如客人或房客可以很容易地进入。这是一个最好的方式来升级你的家庭生活,并消除一个来源的争论,一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