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8-06 14:31:01

物联网分析和人工智能是NYPA能源经理计划的下一步

作为纽约能源经理项目的副总裁,Emilie Bolduc在与州内的设施和建筑经理交谈时得到了共同的回应,他们继续努力实现六年前行政命令建立的积极的节能目标。

“当我与其中一些客户交谈时,他们不知道他们将如何实现这些目标,”Bolduc谈到到2020年所有州立大楼的能耗降低20%的目标。“我说,”我们可以。'”

“我们可以”的很大一部分就是建立一个系统,将全州约11,000座建筑物的能源数据汇总起来。对于这些建筑物中的1,400个,这些数据来自建筑管理系统,但对大多数而言,它来自每月的公用事业费用。建筑经理可以通过构建查看每月的能源使用情况,当他们发现趋势时,通过手动覆盖数据(例如天气)进一步钻取。

但是,作为纽约电力局(NYPA)的一部分,该计划可以扩展以容纳更多的州建筑 - 可能有30,000个 - 并且客户希望引入更多的数据来源,这种“眼球分析”,正如Bolduc所说的那样,根本不够。因此,在其能源管理项目的下一次迭代中,Bolduc及其团队将使用C3 IoT软件带来更多物联网数据源,物联网分析甚至人工智能(AI)功能。

“纽约正在设定更积极的能源目标。我们无法手动查看所有这些数据并进行此分析,“Bolduc说。“我们能不能向顾客发出这样的信息,”4月份能源消耗的推动因素是由于天气原因,“我们能够以更容易消化的方式实现自动化和分析。”

C3 Energy Management将合理化和分析来自智能电表,楼宇管理系统,终端设备控制,传感器,天气数据,占用和日光数据,太阳能数据和水电费等不断增长的数据量。C3能源管理应用程序的目标是让纽约能源经理大规模应用机器学习,生成有关个人客户能源使用情况的见解,并提供个性化建议,帮助每个客户实现其能源,可持续性和运营节约目标 -据NYPA称,将人工智能添加到物联网分析中。

“设施经理经常被要求用更少的钱做更多的事情,”Bolduc说。“这可能是一种工具(用)做更少的事情。我们开始确定其他类型的节约,不仅节约能源,还节省运营和维护费用。“

这项工作的很大一部分将是确保建筑和设施管理人员 - 他们在能源管理中心的奥尔巴尼接受能源管理软件培训 - 在他们回到家中时利用该软件。为此,正在制定一项新计划,与管理人员一起制定“持续参与”的培训材料和计划,其中包括为客户创建不同的角色,旅程地图,视频,甚至是纽约州立大学建筑物现场的信息亭。 (纽约州立大学)校区。

“我们正在授权我们的客户控制他们的能量,”Bolduc说。“我把它称为纽约能源管理计划,因为它包括物联网,但也包括人的因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