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8-06 10:54:23

物联网电池启动旨在实现安全灵活的设计

Gray Heron Venture Consulting的联合创始人史蒂夫·韦斯(Steve Weiss)表示,围绕物联网市场需要的下一代永久连接设备设计物品并不适合。

相反,如果电池本身为设备供电,则“成为新的,大胆的,客户满意的设计的推动者,而不是被认为是一种障碍。”这就是Imprint Energy创始人Christine Ho所设想的,就像她说的那样在麻省理工学院论坛期间,她被授予麻省理工学院技术评论的“35岁以下创新者” 称号。她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阿拉米达的创业公司开发了超薄,柔性印刷电池技术,“重新考虑适合用途的电池” ,“作为公司战略和营销顾问的Weiss说道。因此,Imprint Energy的印刷电池技术旨在解决许多安全,大规模为物联网设备供电的挑战。

“我们打算成为那些一直连接物联网设备的电源,”韦斯说。“你需要有一些东西来完成它的任务。在许多情况下,这不是传统的电池。“

在为这些物联网设备供电的过程中,“灵活的电池代表了真正实现灵活电子产品的最终前沿”,Ho在2010年根据她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攻读博士学位的工作创办了该公司,在2016年麻省理工学院论坛上表示。这是一个难以解决的挑战,因为传统的电池化学成分是由难以容纳的危险和反应性材料制成的,并且很容易发生灾难性故障。结果,电池被限制为刚性形式。

但是下一代或现在的物联网设备需要不同的东西。考虑像“智能乐队援助”这样的东西 - 一种可以主动监视患者并提供药物的可穿戴设备。它需要灵活,安全并始终保持连接 - 即使它被打孔。

Imprint Energy开发的电池基于锌而非锂。据该公司网站称,它是Imprint专有的ZincPoly技术,可实现高能量,安全,稳定,固态,柔性电池。因此,“它避免了困扰许多锂技术的安全问题,并增加了成本,”该公司网站称。

Weiss表示,此外,该技术可以通过广泛可用,易于理解和高度可扩展的印刷制造工具制造。因此,该公司正在寻求与制造商签订合同以授权该技术,并将电池作为集成系统的一部分。通过这种方式,电子制造服务公司和合同制造商可以通过“大规模打印”方法制造电池,而不是一次组装一个,并“将Imprint电池与传感器,芯片和天线直接集成,从而进一步降低设备总成本,“根据新闻稿。

对于那些希望被视为与他们合作的品牌的设计合作伙伴的合同制造商而言,这将变得越来越重要,Weiss说,这不仅有助于生产,还有助于为主要品牌设计下一代设备。Weiss说,在形状,尺寸和容量方面高度可定制的电池在设计上是一个优势,特别是在目前电池可以超过设备体积30%的空间中。

“这是一个有趣的,有区别的优势,”韦斯说。

Imprint Energy表示,多家制造合作伙伴已使用其现有的标准印刷设备成功印刷了Imprint电池,Imprint电池正在进入物联网产品的现场试验阶段。压印的制造工艺技术已被证明在低,中,高容量打印机,包括常见的表面贴装技术线和,作为试验已经证明,卷对卷丝网印刷机,根据新闻稿。

该公司最近宣布完成投资500万美元的商业化投资,投资者包括 Imprint的技术合作伙伴Semtech,由全球价值投资组合管理公司管理的u.life基金,以及包括Phoenix Venture Partners在内的前投资者。

Weiss表示,第一批项目正在进入市场试点,进入该领域,并进入现实世界的环境。根据新闻稿,Semtech及其合作伙伴是Imprint电池的早期客户。其中包括用于为使用Semtech的LoRa设备进行通信的物联网设备和用于低功率无线网络的无线射频技术的电池。

Weiss表示,Imprint的电池也可以为蓝牙和其他协议提供支持。

“如果你有一个真正拥有这些分布式物联网设备的世界,你需要有一些思考并与这些新兴应用程序完美匹配,”韦斯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