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29 09:20:29

FCA建议全面披露投资于基金的养老金计划的交易成本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已提议资产管理人员披露和评估养老金计划投资者的交易成本。它已提议“对资产管理人员征税”,根据要求提供交易成本的详细分类,包括税收和证券借贷等可识别成本类别。

目前,独立治理委员会(IGC)需要尽可能地请求和报告交易成本,但FCA希望确保资产管理人提供全面披露。

FCA表示,新规则将“在如何报告交易成本方面实现高度一致性”,并为监管机构提供更全面的成本评估。

还提出了一种计算方法来评估交易成本,该交易成本将交易价格与订单进入市场时的价格进行比较。

FCA战略与竞争执行董事Christopher Woolard表示,该提案允许IGC“充分了解其资金支付的交易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