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24 17:12:58

对区块链技术的理解和应用仍处于起步阶段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在最近发表的一篇论文中表示,该行业对区块链技术的理解和应用仍处于起步阶段。该文件解释了鉴于该技术的早期阶段,区块链的开发和采用仍存在许多挑战。

它列出了有关业务案例,技术障碍,法律和风险管理方面的问题,并探讨了区块链的潜在用例。

美联储解释说,支付,清算和结算证券的用例可“解决现有服务的运营和财务摩擦”。

央行表示,区块链技术有可能推动市场结构的变化,但补充说,现在预测这些变化可能还为时尚早。

“随着这些技术的技术和实验的不断发展,彻底了解这些变化如何广泛应用将非常重要,”该论文称。

它的结论是:“了解分销分类账技术(DLT)采用的潜在范围及其与改变金融市场结构的联系,是未来研究的一个领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