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15 11:39:35

采用Snapdragon 625 SoC的三星Galaxy C7智能手机在中国推出

除了Galaxy C5智能手机外,这家韩国巨头还在Galaxy C系列中推出了另一款中端智能手机,名为三星Galaxy C7。它是Galaxy C系列的第二款智能手机,在物理主页按钮上设有指纹传感器。智能手机的设计类似于Galaxy C5配备的全金属一体成型机。NFC功能只能用于Samsung Pay支持。

这款手机的5.7英寸空间分辨率为1080p,像素密度为382 PPI(每英寸像素数)和Super AMOLED面板,而Galaxy C5则配备5.2英寸FHD显示屏。它采用2.0 GHz Octa-core处理器,搭配Qualcomm Snapdragon 625 SoC和Adreno 506 Graphics。在Galaxy C5智能手机中配备1.5GHz Octa-core Qualcomm Snapdragon 617 SoC,再加上Adreno 405 GPU。

该设备运行在最新的Android Marshmallow 6.0 TouchWiz UI上。它支持双卡双待,提供4G LTE,3G HSPA +,蓝牙4.2,Wi-Fi 802 a / b / g / n,GPS,NFC和微型USB 2.0端口。它有两个存储选项,包括32 GB和64 GB变体,可通过microSD卡插槽和4GB RAM进一步扩展至128GB。

在相机部分,智能手机配备了一个16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带有光圈f / 1.9和LED闪光灯,这与Galaxy C5上的相机设置相同。它能够以每秒30帧的速度录制高达4K的视频,并具有800万像素的前鲷鱼,其孔径为f / 1.9,适用于自拍和视频聊天。它装有一块容量为3,300 mAh的电池,尺寸为156.6 x 77.2 x 6.7 mm,重量为165克。

三星Galaxy C7智能手机将提供粉红金,金,灰和银色选项。32 GB变体(约26,600卢比/ 396美元)和64 GB变体(近28,600卢比/ 426美元)的价格为2599元。回想一下,三星Galaxy C5智能手机推出32 GB和64 GB储存选择和价格分别为2199元和2399元。除显示器,处理器和电池外,两款智能手机都具有相同的构造和类似规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