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9-04 10:52:20

SoftBank与Cloudminds用于区块链认证解决方案

根据今天的公告,机器人公司Cloudminds与日本投资巨头和电信公司SoftBank合作,利用区块链技术开发出一种高度可靠的认证解决方案 。

该解决方案使用户无需使用其ID和密码即可登录网站。它通过将用户与手机相关联来对用户进行身份验证,并将此数据作为区块链上的单个实体进行记录。两家公司将CloudMinds的设备认证和Softbank的用户认证结合起来进行创建。

根据一份声明,该解决方案使用SDP协议进行身份验证,从而有效防御DDoS攻击。该框架旨在为通用身份管理提供坚实的基础。进一步的 声明 强调了设备入门,服务授权和网络连接过程中所面临的挑战。

SoftBank副总裁Takeshi Fukuizumi表示:“我相信,我们与CloudMinds的合作将在Fintech和物联网设备和服务管理的认证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CloudMinds身份验证解决方案基于通用安全框架,因此,它可以应用于需要高安全性的支付服务。“

Cloudminds为机器人开发基于云的AI解决方案,成立于2015年。其Permissioned Chain(CMPC)技术使用合法的工作证明(LPoW)来验证交易。该公司声称,这确保了对51%攻击的更强防御,这些攻击最近攻击了几种主要的加密货币。

身份验证解决方案旨在用于企业应用程序,例如身份识别(IDoT)。IDoT允许通过通用身份管理平台连接智能设备。这意味着任何智能设备都能够对网络上的其他设备进行身份验证。CMPC技术还允许连接设备的分层结构。

2016年9月,SoftBank收购了计算芯片技术全球供应商Arm。同年,全球出货了使用Arm技术的177亿芯片。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孙正义(Masayoshi Son)在首席执行官致辞中表示,基于Arm的芯片将用于跑鞋,眼镜和牛奶容器。Son也是机器人创业公司的热心投资者,现在将基于区块链的系统添加到Softbank战争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