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2-13 11:50:18

为纽约市哈德逊广场的大型开发项目设计了一座文化建筑

纽约公司Diller Scofidio + Renfro和罗克韦尔集团(Rockwell Group)为纽约市哈德逊广场(Hudson Yards)的大型开发项目设计了一座文化建筑,并推出了袖子以创造额外的活动空间。这个被称为“棚屋”的场所将设有画廊和灵活的区域,可举办各种艺术和文化活动。

它被设计为完全适应性强,具有许多功能,可以更改配置并满足多种需求。

Diller Scofidio + Renfro的合伙人Elizabeth Diller 在上周的Met的“我们的时代”建筑研讨会上展示了一个动画,展示了许多示例,从展览和公共艺术项目到音乐会和时装表演。

该建筑最显着的特征是巨大的钢结构屋顶和墙壁部分,里面装有透明的塑料袋,并安装在车轮和轨道上。

该组件紧贴固定的建筑物,但可以在相邻的开放空间上展开,从而使场地的21,000平方英尺的面积增加了一倍。

迪勒在演讲中说:“我们很幸运能在我们旁边有一个备用空间,因此我们说服了这座城市我们可以在这段时间里使用这部分时间,他们认为这是一个有趣的主意。”

The Shed的建设于2015年开始,是曼哈顿西侧哈德逊广场(Hudson Yards)开发第一阶段的一部分。

该建筑位于场地的南部边缘,毗邻DS + R设计的高线高架公园。

它还由DS + R与罗克韦尔集团(Rockwell Group)搭入70层高的住宅塔楼的底部-15 Hudson Yards 。迪勒说:“我们想控制我们的邻居是谁。”

可以直接从两个入口以及一个广场(其中包括托马斯·希瑟威克(Thomas Heatherwick)的由相互连接的楼梯组成的船只雕塑)提供通道。

Diller Scofidio + Renfro和罗克韦尔集团(Rockwell Group)在2007年将The Shed设想为一个多功能且可扩展的场所。他们的目的是为纽约提供一家无品牌的机构,将所有艺术分支汇集在一起​​。

市长要求他们提出一项商业计划,该计划最终成为一个独立的非营利组织,拥有自己的艺术总监。

在2019年完成后,它将展示各学科艺术家的新委托作品,并举办纽约时装周秀和其他创收活动。

“我们的时代”于2016年11月12日在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举行。作为活动的媒体合作伙伴,Dezeen现场直播了为期一天的节目,并将电影嵌入到帖子中,供任何无法参加的人回头观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