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8-30 18:14:45

Invesco的Srivastava表示数据是交易未来的关键

总部位于美国的全球资产管理公司Invesco的全球电子交易主管Saurabh Srivastava表示,越来越多证据表明贸易实施成本对基金业绩的影响正在推动买方交易柜台的革命。

“买方交易柜台必须采用更加数据驱动的决策方法,”他在2014年TradeTech Europe的代表们表示,并指出建模和量化投资流程必须成为交易台的“核心竞争力”。充分利用现在可用的执行数据。“未来,量子和数据科学家将与贸易商并肩作战,”他补充说。

Invesco为150个国家的客户管理着7,900亿美元的资产,并在全球的交易柜台雇佣了50多名员工,现在人们更加意识到交易成本在基金业绩中的作用,并最终回报给投资者,斯里瓦斯塔瓦说。“有效实施不仅可以降低交易成本,还有助于提高资金能力,促进更高的营业额,为更多投资理念和策略的使用创造更大的空间,”他解释说。

鉴于交易对最终投资者价值的重要性,Invesco对其交易台的能力进行了战略投资,包括雇用更多员工,实施新的全球执行管理系统(EMS) )以及开发专有算法的能力。

根据Srivastava的说法,买方改善执行绩效的努力受到了缺乏“可信”的执行绩效衡量和“缺乏”明确定义的流程的阻碍,这两者都是优化交易的先决条件。“利用交易成本分析的力量对买方来说仍然是一个挑战,”他说。“缺少的是改进的有益影响的确凿定量证据。”

Invesco最近聘请了两名基于定量的博士来增加公司的数据分析能力,并且还投资了技术,而不仅限于新的EMS。Srivastava注意到该公司已经产生了执行改进并奖励了高绩效经纪人,他表示,交易对投资结果的影响越来越大,这导致了对技术所有权采取更积极主动的方法。他补充说,Invesco最近聘请其内部IT技能与其交易台不断变化的需求保持一致。

该公司还聘请了一家高频交易公司的开发人员,作为其开发自己的专有执行算法的一部分。尽管一些对冲基金设计了自己的算法,但专有算法在长期资产管理公司中几乎闻所未闻。Srivastava表示,该决定是为了帮助交易台更好地控制其订单的执行方式。“电子交易是投资过程中至关重要的一部分,”他指出,并补充说专有算法可以更好地使交易与最终投资者的投资目标保持一致。

Srivastava表示,Invesco交易柜台的变化导致其对卖方资源的使用合理化,并且为了改善公司的交易业绩而增加了建设性意见的交换。Invesco还将自己的算法与其经纪商的表现进行对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