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08 16:48:12

大型禽类捕食者与南非小羽毛羽毛有关

还有进一步的证据表明,新西兰和非洲之间的生物学联系尚未得到重视。在新西兰的奇异鸟和已灭绝的马达加斯加大象鸟之间的关系被揭露五年之后,新的研究表明,新西兰的巨人,不会飞的 - 现在已经灭绝 - 的这种广告也有非洲血统。

在鸟类最亲近的亲戚中,有来自非洲的Sarothrura属的小型绒毛,这种关系“强烈暗示着adzebills的祖先在与其他土地隔离后飞往新西兰”,亚历山大领导的研究人员说来自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

这是一种你不会乍一看的关系,必须说。Adzebills的重量增加到19公斤,而flufftails的重量只有25克。

像着名的moa一样,两种类型的adzebill - 北岛adzebill(Aptornis otidiformis)和南岛adzebill(Aptornis defossor) - 在新西兰抵达毛利人后消失了,他们猎杀了他们并清理了他们的森林栖息地。与草食动物moa不同,adzebills是食肉动物。

这个adzebill几乎完全没有翅膀,有一个巨大的加固头骨和喙,几乎就像一把斧头,这是他们得到英文名字的地方,”Boast说。

“如果它们没有灭绝,它们将成为最大的活鸟之一。”

Boast与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和美国的研究人员一起分析来自两个adzebill物种的遗传数据。

“很多过去的基因研究和宣传都集中在moa上,我们知道它们是鸵鸟,鸸and和食火鸡的远亲,”共同作者Kieren Mitchell说。

“但是没有人分析过这个adzebill的遗传学,尽管他们确切地讨论了它们是什么以及它们来自何处。”

米切尔说,马达加斯加和新西兰之间的古代鸟类迁徙可能是通过南极洲发生的。

根据新西兰坎特伯雷博物馆的保罗斯科菲尔德的说法,北岛的adzebill可能是从最近的南岛地区演变而来的。

“我们知道,两百万年前,北部和南部群岛与一块狭窄的土地相连。Adzebills可能是在南岛开发的,然后走过这座陆桥到北岛,“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