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2-05 13:19:07

64%的员工可能会在2020年辞职

上周四公布的一份“实现者”报告发现,大多数员工都有一步之遥。只有33%的员工表示,他们计划今年留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64%的员工表示,他们可能会去别处看看。

自去年以来,计划留在工作岗位的员工数量有所下降,当时有近一半(47%)的员工表示,他们对留下来足够满意。年轻员工的前景更加糟糕;只有23%的18岁至29岁的员工表示,他们计划继续经营自己的公司

《2020年实现者参与和保留报告》调查了北美1,500多名员工,以确定员工对其工作环境的感受。报告发现,雇员想离职主要有两个原因:脱离接触和缺乏承认。

Achievers公司的首席产品官迈克尔·科恩(Michael Cohen)说:“员工离职往往并非完全由薪酬或某一事件所驱动。“这是一个东西的集合。”

报告发现,只有19%的员工表示,他们认为自己“非常投入”,让超过四分之三的员工拥有平庸的投入。

“你希望拥有尽可能多的投入和能力最强的劳动力。你通过给你的员工提供正确的工具、正确的培训以及正确的辅导和指导来使他们能够胜任自己的工作,”科恩说。

脱离接触最终取决于领导,这表明公司的领导团队没有提供一种专注于员工经验的文化,或者甚至没有参与自己的工作。

与大多数公司的举措一样,参与必须从高层开始,才能有所作为。科恩说:“特别是在规模较大的组织中,整个员工群体都将领导团队视为制定目标和制定战略的人。

科恩说:“说到底,(领导人)要么可以把这些话挂在墙上,说出文化或价值观,要么他们可以把这些话挂在墙上,并实际上活着。“太多的公司实际上并不能实现这些价值。”

领导力下降平平:23%的员工表示,他们认为自己的高层领导“非常投入”,或者有“超过平均水平”的承诺。这一比例已经从去年的31%下降到了去年。

近一半(45%)的员工表示,领导力是“最低限度”或“根本不”致力于改善公司文化。科恩说,文化对员工的满意度至关重要,企业必须重新调整其领导团队的目标,否则就有可能失去宝贵的人才。

10X Ascend的联合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迈克尔?所罗门(Michael Solomon)表示,为了充分利用你的员工,管理者必须以他们需要管理的方式服务和管理他们的员工,这种方式会因人而异。

报告发现,缺乏认可(19%)是员工离职的首要原因之一,仅次于薪酬(52%)和职业发展(43%)的典型罪魁祸首。

绝大多数(82%)的员工表示,他们希望在工作中得到更多的认可,另有30%的员工表示,他们不觉得自己受到上级的重视。

与订婚类似,认可也必须来自高层。这两个因素都对员工辞职负责,这意味着留住员工的责任落在领导身上。

科恩说:“(领导人)必须参与激活文化。“我们不仅仅是为了任务而认人。他们将这种认识与企业价值观或他们在组织中试图推动的事情联系起来。如果你说你的雇员对你很重要,那么你实际上必须打开与他们对话的渠道。”

据报道,认可不仅表明员工受到重视,而且有助于培养一种积极进取的公司文化。

约92%的雇员说,当他们被认可为某一特定行动时,他们更有可能在未来再次采取这一行动。报告发现,90%的受访者说,当他们得到认可时,这会激励他们更加努力地工作。

这种认识的影响是巨大的。据报道,超过一半(58%)的人表示,他们的经理关系将随着更多的认可而改善,91%的人表示,强大的认可文化使一家公司对工作有吸引力。承认可以以多种方式提供,并应照顾到个人如何喜欢接受它。所罗门说,为了做到这一点,管理者需要做出努力,亲自熟悉他们的员工。

显然,参与和认可是保持员工满意的关键。报告指出,领导力必须专注于培养一种促进积极性和鼓励性的文化。

此外,90%的员工表示,他们更有可能留在一家根据反馈采取行动的公司。报告发现,公司必须倾听员工的意见,因为直接反馈是一项重要的参与措施,并相应地调整领导态度和公司环境。

“最好的公司就是那些不等有人来找他们说‘我不确定这里是否适合我’的公司。”他们在积极主动,”科恩说。“他们正在建立系统和工具,以实际尝试通过订婚和积极倾听等方式留住员工,让员工在工作中有充分的体验。”

所罗门补充说,为了留住和获得最好的人才,领导者必须为他们的员工创造最好的工作环境,并使这些经历对每个人来说都是独一无二的。

科恩说:“员工的声音曾经是一项年度调查中发生的事情。“最好的公司都认识到,每年一次的调查对任何人都不再有好处。你必须有更频繁的机会让员工觉得自己有发言权。”

实现者在2019年10月进行了在线调查。抽样规模包括北美各地的1,154份答复。男性占47%,女性占53%。13%是Z世代,46%是千禧一代,21%是X世代,20%是婴儿潮一代。最受欢迎的公司规模不到50名员工,占受访者的29%,其次是50-249名员工,占21%。

更多,请查看4种方法,以防止员工退出Tech Republi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