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02 09:16:37

不寻常的明星暗示了银河系的灾难性过去

研究人员已经确定了银河系中的一颗恒星,他们认为这颗恒星起源于银河系之外。在自然天文学杂志上发表的一篇论文中,由中国北京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领导的邢凡范领导的一个小组描述了一颗名为J1124 + 4535的恒星,位于银河系的星座中。大熊座,或北斗七星。

通过中国的大型天空多目标光纤光谱望远镜(LAMOST)观测,这颗恒星的兴趣开始显示,这颗恒星的镁含量异常低。

为了寻求更多细节,研究人员转而使用夏威夷斯巴鲁望远镜上的高色散光谱仪(HDS)。

第二组观察证实了镁的缺乏,但也显示出相对较高水平的另一种元素铕。

这两个元素之间的比例以前从未在银河系中发现过,这个问题涉及J1124 + 4535的起源问题。

恒星由巨大的星际气体云形成。因此,在任何给定的邻域中,由相同的云形成的恒星将具有非常相似的化学成分。因此,J1124 + 4535必须具有不同的原点。

钱凡及其同事指出,在银河系附近的矮星系中观测到具有类似异常元素比率的恒星。

他们认为,他们的目标明星证明,在遥远的过去的某个阶段,这样的矮星系与银河系合并。

他们补充说,恒星的化学成分表明,较小的星系在达到其有效终点时已经完全成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