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2-03 11:51:38

M135i具有紧急呼叫和BMW TeleServices以及车载SIM卡的更高级的连接功能

宝马(BMW)透露了2015年的M135i舱门,展示了经过改款的造型和新的内饰,更强大的发动机以及更先进的技术。也许最大的变化是引擎升级了。它是从M235i借来的,该发动机由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组成,可产生240kW的功率和450Nm的扭矩。尽管即将推出的235kW额定功率带来了额外的提升,但0-100km / h的时间保持不变,自动为4.9秒,手动为5.1秒。

在款式变化方面,2015款车型采用了现在与该公司其他产品系列更加相符的新大灯,以及新的镀铬前格栅和后部带有经过改良的扩散器部分的LED尾灯。

像2015年1系列产品中的其余产品一样,M135i具有紧急呼叫和BMW TeleServices以及车载SIM卡的更高级的连接功能。作为一种选择,买家可以通过宝马的在线应用程序和交通新闻获得互联网功能。

其他技术进步包括具有“走走停停”功能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使用户可以通过自动制动在交通中巡航,以及升级的自动泊车系统,该系统现在提供垂直倒车功能。

对于驱动风扇,M135i仍然是市场上唯一的后轮驱动舱盖。它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奥迪S3和梅赛德斯·奔驰A 45 AMG,它们都是全轮驱动。当前的价格为64,930美元。当MY2015在今年中期到货时,价格预计将非常相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