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8-07 09:18:07

我们的服务就是以合理的成本为客户降低风险和提高运营效率

据行业专家称,交易部门可能是买方外包的第一批前台服务。一个最近的一项研究由全球咨询公司的Alpha,建议资产管理公司的一半将考虑外包他们的前线办公室。46%的资产管理公司表示,他们预计明年会增加外包的范围。

市场专家同意,前台外包的增加迫在眉睫,支持最近研究中披露的统计数据。

法国巴黎银行证券服务交易服务主管Philippe Boulenguiez告诉The Trade:“一些大公司现在正在认真考虑外包内部服务台,特别是在他们发现我们可以带来的价值之后。”

法国巴黎银行证券服务公司(BNP Paribas Securities Services)的业务发展和客户关系交易服务主管Matthieu Chardot解释说,公司已经看到了需求的增加。

他说:“我们肯定认为对前台交易外包的需求有所增加。在过去的12-18个月里,我们收到了欧洲各地会议的电话和请求,这是从小型到大型的资产管理者,管理超过500亿美元。“

他继续说道:“你会期望大公司有规模来运营他们自己的内部办公桌,但他们会询问我们的能力以及外包交易的潜力。”

市场参与者一致认为,前台外包需求的增加,特别是在交易服务和执行方面,正在发生。

Alpha Dealing首席执行官西蒙布罗克(与Alpha公司无关,这是一家独立的公司),固定费用买方执行服务,解释说:“最终市场发展的方式是投资经理人的情况。受到压力,以减少非创意发电人员的成本和人数。“

“投资者希望看到并乐于接受更高程度的外包职能,包括执行。”

Broch继续说道:“投资经理最贵的区域是交易台。系统和员工的固定成本更有可能被视为业务的可消耗部分,以换取高质量的独立集中交易选项。如果没有质量下降,基金董事不会反对。“

2012年,爱马仕投资管理公司将其部分股权交易柜台外包给外包公司CF Global。贸易部门向爱马仕的财务和集中交易主管兼负责人Phillip Smith询问了为何做出这一决定。

史密斯说:“该决定主要针对在英国时区以外交易的投资团队。根据此交易模式,与我们的亚洲和新兴市场投资组合相关的所有股权交易将由在伦敦,纽约和香港设有办事处的CF Global执行,所有其他交易均由Hermes内部交易团队承担。

他补充说:“包含一个外包交易台创建了一个混合股票交易模型,该模型向股票交易主管的中央交易负责人报告。”

史密斯总结说,将交易台外包给CF Global使Hermes能够灵活地管理未来的执行流程。

特别是来自即将推出的MiFID II的监管负担已经被强调为可能的转变原因,尽管这在专家中存在争议。

CF Global首席执行官兼管理合伙人Scott Chace对Broch的观点表示赞同。Chace告诉The Trade:“我们可能会看到更多对前台外包的需求,特别是交易。我们每周都会看到正在探索外包的资金,或只是寻求最佳执行的替代和补充方式。“

Chace解释说,一旦明确了解MiFID II的含义,前台外包就会有所增加。他解释说:“由于使用佣金来支付研究和公司准入费用可能会受到限制,因此使用佣金来支付最佳执行费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然而,Broch告诉贸易MiFID II被错误地视为增加前台外包的催化剂。相反,Broch强调节约成本是增加的最终催化剂。他说:“过去几年的回报率很高,投资经理人的收入会受到投资者降低绩效费用的影响。

“这是催化剂 - 节省成本。投资经理根本无法通过管理费支付所有非基金费用。除了一些程序和会计变更外,投资组合经理和前台办公室将MiFID II视为规则的另一个雷区,他们希望将其外包给合规外包,这意味着成本增加。

Broch补充说:“更多资金将转入合规预算,因此可以减少现金用于其他业务领域。”

CF Global的Chace表示,监管变革是一个驱动因素,但市场结构的变化也导致了需求的上升。

他说:“一些资产管理公司需要削减成本,我们可以帮助他们做到这一点; 较小的资金使用我们来确保24小时覆盖和扩大容量。较大的基金希望以无偏见和匿名的方式执行交易,同时掩盖其在市场中的足迹。“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的Chardot强调,缺乏流动性是推动前台外包业务增长的动力。他解释说:“前台外包需求增加背后还有其他因素。”

他补充说:“随着银行投入越来越少的资本,寻求流动性仍然很重要。他们意识到他们需要更多的工具和交易团队专业知识来搜索流动性并获取它。“

然而,法国巴黎银行不会低估MiFID II在增加时的重要性。

Boulenguiez告诉The Trade:“监管变化对于需求的增加很重要,玩家被认为正在为这些变化做准备,因此MiFID II正在逐渐提高标准,可以这么说。”

他补充说:“资产管理公司可以管理的是什么,还是需要额外的帮助?MiFID II将强调经纪人表现的重要性“

然而,Alpha Dealing的Broch重申了在考虑前台外包增长时节省成本的重要性。

他解释说:“监管在后台外包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但还没有前台外包。节约成本最终是催化剂。监管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领域,有各种不同的意见,不同程度的一致性。“

Broch总结道:“投资经理可能会比较设置和运营交易柜台的成本,并质疑与外包相比产生的性能。”

Boulenguiez赞同Broch强调节约成本的重要性。他说:“成本非常重要,不仅要从固定成本转为可变成本,还要限制风险。我们的客户对外包交易服务感兴趣,最终降低成本并提高性能。“

风险也被强调为需求增加的原因,因为之前在Tiger Management 24小时交易台工作的Chace解释说:“...... 24小时配备桌面非常困难。”

“最佳解决方案是在每个地区都有现场交易员。对于那些没有这种规模的基金而言,让一个人独自在床头柜上工作存在固有的风险,而在另一个司法管辖区开设一个小型办公室则涉及高昂的费用。

Chace总结道:“我们的服务就是以合理的成本为客户降低风险和提高运营效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