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2-10 14:23:26

Machado Silvetti建筑师和Fentress建筑师来振兴丹佛艺术博物馆

已聘请Machado Silvetti建筑师和Fentress建筑师来振兴丹佛艺术博物馆,这是意大利著名建筑师Gio Ponti唯一的北美建筑 。团队说,这座独特的博物馆于1971年完工,有北高七层,被称为北楼,被认为是最早的高层艺术博物馆之一。它位于科罗拉多州丹佛市中心。

这座210,000平方英尺(19,510平方米)的建筑通常被称为“城堡式”,具有不规则的形式,由24个不同的侧面组成。

外墙覆盖着超过一百万个反光玻璃砖,并打有各种形状的孔。

该博物馆是庞蒂在北美唯一完工的建筑,以1958年米兰的倍耐力大厦(Pirelli Tower)等作品而闻名,这是直到1990年代意大利最高的建筑物。蓬蒂(Ponti)于1979年去世,他还是一位著名的工业设计师,也是1928年《多莫斯》杂志的创始人。

翻新工程需要进行大量升级,将由位于波士顿的Machado Silvetti Architects和本地公司Fentress Architects设计。该团队的目标是尽可能忠实于Ponti的最初愿景。

马查多·席尔维蒂(Machado Silvetti)校长杰弗里·伯查德(Jeffry Burchard)在接受科罗拉多广播电台采访时说:“丹佛艺术博物馆确实是一家同类机构,他们爱上了他们的Ponti建筑。” “对他们来说,这是他们收藏中最有价值的作品。”

该团队说,该项目将实现Ponti原始设计的一个未实现的方面:进入第七层的访客通道,该层提供“落基山脉的一览无余的景观”。它还将简化对汉密尔顿大厦的访问,汉密尔顿大厦是由建筑师丹尼尔·里伯斯金德(Daniel Libeskind)于2006年开放的,镀钛金属的尖顶建筑。

该计划的其他方面包括外部场地的改善,机械系统的更新以及扩大美术馆的规模,以适应博物馆不断增长的馆藏。该计划还要求建立一个新的欢迎中心和教育节目的空间。

这个耗资1.5亿美元(1.2亿英镑)的项目计划于2017年底开始,计划于2021年(博物馆成立50周年)完成。

该建筑将更名为马丁大厦,以纪念慈善家J兰迪斯(J Landis)和他的妻子莎伦·马丁(Sharon Martin)捐赠的2500万美元(2000万英镑),这是该博物馆历史上最大的现金捐赠。

博物馆馆长克里斯托夫·海因里希说:“北楼的振兴将统一丹佛美术馆的校园,庆祝乔·庞蒂的标志性设计,并确保该建筑物在未来50年的实用性和管理意义。”

蓬蒂大楼在四十年前开放时,博物馆的年参观人数为100,000。今天,每年约有70万人参观博物馆。

翻修计划最早于2013年提出,当时博物馆进行了结构评估和可行性研究。两年后,当地的Tryba Architects公司受委托构思总体规划。Machado Silvetti和Fentress从今年年初开始设计工作。

但是,另一座庞蒂建筑的未来似乎不那么乐观。他最著名的房子之一位于德黑兰,正面临着拆迁,为豪华酒店让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