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8-23 17:46:38

2019年斯巴鲁森林人现在在澳大利亚出售33,490美元

斯巴鲁澳大利亚已经正式宣布2019年斯巴鲁森林人系列,带来了一整套安全和技术改进,同时运行新的 斯巴鲁全球平台,该平台最新推出的Impreza。

正如上周公布的那样,2019年的Forester系列将包括四个主要的变种水平; 2.5i,2.5iL,2.5i Premium和2.5iS。全部采用2.5升自然吸气式拳击发动机,功率为136kW,功率为239Nm。所有车型均采用全轮驱动,均配备CVT自动变速箱。所有车辆的联合循环油耗均为7.4L / 100km。

通过查看这些新的统计数据并将其与同等的中型出货车型进行比较,新车型功率增加10kW,额外增加4Nm,油耗降低0.7L / 100km。

森林人略有增长,长15毫米,宽20毫米,同时潜入5毫米/更短。离地间隙继续在220mm的基准测试中。制动牵引能力额定为1500kg,不变,货物空间额定为498L / 1768(从422L / 1481L上调)。

在技​​术和安全方面,所有型号都配备EyeSight Assist监控,具有自动紧急制动,引导车辆警报,车道保持辅助,刹车灯识别,车道摇摆警告和自适应巡航控制。

一些其他先进的标准技术 - 肯定会动摇这一细分市场 - 包括后部交叉路口警报,盲点监控以及通常的牵引和稳定控制系统的主动扭矩矢量。驾驶员还可以选择X-Mode驾驶设置进行越野行驶。

所有型号都配有带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触摸屏媒体界面,但是,两个入门版本的屏幕为6.5英寸,而其他版本则配备内置卫星导航的8.0英寸单元。数字无线电是所有人的标准配置,以及具有Siri兼容性的语音识别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